冠军瓷砖荣耀入驻石家庄红房子家居广场

icon 2012-09-25 08:14:24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23日,冠军磁砖石家庄红房子家居广场专卖店盛大开业。石家庄设计界精英、地产商、各大媒体代表到场祝贺。冠军磁砖华北区负责人和冠军磁砖石家庄负责人刘向立出席了开业仪式。

  2012年9月23日,冠军磁砖石家庄红房子家居广场专卖店盛大开业。石家庄设计界精英、地产商、各大媒体代表到场祝贺。冠军磁砖华北区负责人和冠军磁砖石家庄负责人刘向立出席了开业仪式。

冠军瓷砖荣耀入驻石家庄红房子家居广场冠军瓷砖荣耀入驻石家庄红房子家居广场

  自1972年创立至今,冠军磁砖已成立40周年。自建厂以来,冠军建材集团始终秉承“绿色工厂、绿色工艺、绿色建材”的环保理念,不断致力于绿色陶瓷技术的研发创新和市场推广工作,推动产业向精细化、精品化方向发展。至2012年,冠军瓷砖品牌价值已高达61.87亿元人民币。

  40年冠军品质传奇入驻石家庄,是石家庄陶瓷行业的大事记。冠军陶瓷石家庄红方子家居广场专卖店的开业仪式同样与众不同。主办方现场准备了红酒、冷餐、咖啡等,与LED屏幕上闪烁着的冠军瓷砖企业文化交相辉映,象征着冠军瓷砖品质的高贵与传奇。

  注重精装房,注重设计是冠军磁砖的一贯理念。开业当天,石家庄设计圈众多知名独立设计师齐聚。冠军磁砖石家庄负责人刘向立表达了对设计师们的充分尊重。客户代表讲述与冠军磁砖合作的经历,刘向立表示正式客户的高标准严要求促使冠军磁砖在品质上更加优秀。路遥知马力,日久见冠军。冠军磁砖强调品牌品质的理念将是其具有长久竞争力的关键。

  冠军磁砖,冠军品质。今后石家庄消费者将更深刻的体会到冠军磁砖的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