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美家天下蕾丝床垫贺国际睡眠健康研发院成立

icon 2012-08-31 11:08:59
icon 0

摘要:据悉,国际睡眠健康研发院已正式启动,吉美家天下贺其成立,特于2012年9月8日――9月10日感恩酬宾3重送。届时国际睡眠健康研发员院长SCOTT先生亲临吉美家天下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做公益讲座,为石市人民讲解健康睡眠知识,精彩即将上演!

吉美家天下蕾丝床垫贺国际睡眠健康研发院成立吉美家天下蕾丝床垫贺国际睡眠健康研发院成立

  据悉,国际睡眠健康研发院已正式启动,吉美家天下贺其成立,特于2012年9月8日――9月10日感恩酬宾3重送。届时国际睡眠健康研发员院长SCOTT先生亲临吉美家天下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做公益讲座,为石市人民讲解健康睡眠知识,精彩即将上演!

吉美家天下蕾丝床垫贺国际睡眠健康研发院成立吉美家天下蕾丝床垫贺国际睡眠健康研发院成立

  到场即有精美礼品相赠,国际睡眠健康研发员院长SCOTT先生将做关乎健康睡眠的公益讲座,以及如何能够拥有高品质睡眠。现场还将院长签售、折扣空前,快乐蹦床,折扣顾客定!有奖问答,还可买家具立返现金!让顾客在游戏中获取欢乐,在欢乐中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良好的睡眠品质是一种享受,对紧张忙碌的现代人来说更是释放压力,储备隔日能量的最好方式。

  然而,在当今时代,睡眠问题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在欧洲和美洲大部分国家的普通公众当中,睡眠不佳或失眠的占到30%到56%,而中国比世界上平均水平偏高,有睡眠问题、失眠症状的达到40%到60%。专家指出,鉴于紧张的工作、沉重的压力、紧迫的时间,优质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专家们提出,健康生活从优质睡眠开始,影响睡眠的因素很多,但其中最为关键的应该是拥有一张优质床垫。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