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奥克兰工地中后期在线报道

icon 2012-08-30 16:35:53
icon 0

  奥克兰风情小镇是由河北龙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高档花园式住宅。社区位于西部山前生态区,总占地面积为341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米,容积率仅0.65,绿化率高达41%。社区还有4000平米的沿街商业配套,主要方便社区居民的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医疗、通信等。 奥克兰风情小镇,坐拥西部原生山林,援引奥克兰纯粹风光,以纯正奥克兰建筑风格打造360度奥克兰风情;真山水、真别墅、真正的上水上风,铸就不可逾越的西部生活高度。

  温晓东设计师4月接手奥克兰别墅沈先生和杜先生的案例,两家是朋友更是生意上的好伙伴,两家商量要一套相同的案例,所以温晓东设计师同时接收了他们两家的施工重任,通过长时间的设计,在双方满意的情况下才进行了我们的工地施工,现在施工已经进行到中后期,大家可以共同看一下我们的施工照片。

东易日盛奥克兰工地中后期在线报道 图片一:客厅
东易日盛奥克兰工地中后期在线报道图片二:小会客厅
东易日盛奥克兰工地中后期在线报道卧室

  图片三:特别说明温晓东设计师为了帮助客户提高睡眠质量,所以卧室的色彩统一而有层次,整个空间色彩温暖而细腻,特别设计的睡眠区吊顶,让人躺在床上,拥有了贵族般的华贵感受。

  通过以上照片我们可以感觉到温晓东设计师的心意,虽然现在还看不出来最后的效果,但是我们可以一起来看一下最终的效果图。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罗马利奥“舞动中国”石家庄站特别行动海尔在欧洲上演逆势增长“奇迹”凸显引领实力细分需求再领跑 海尔空调增幅持续保持第一开启2013冷年大幕太阳能热水器行业掀品质竞赛 海尔获消费者赞誉成首选品牌35度高温极限战甲醛 海尔空调消灭室内隐形杀手“最省心”“促销嚎头”的诚信 谁为消费者“买单”树立全球冰箱节能新高度 海尔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升级独揽冰吧周畅销型号TOP10 海尔成客厅新鲜中心首选元洲装饰“购给力 聚划算 一起装修吧”第二季圆满结束(3)元洲装饰“购给力 聚划算 一起装修吧”第二季圆满结束(2)元洲装饰“购给力 聚划算 一起装修吧”第二季圆满结束卡萨帝艺术工作室“对话和美生活解决方案”(2)罗马利奥“舞动中国”石家庄站特别行动海尔在欧洲上演逆势增长“奇迹”凸显引领实力细分需求再领跑 海尔空调增幅持续保持第一开启2013冷年大幕太阳能热水器行业掀品质竞赛 海尔获消费者赞誉成首选品牌35度高温极限战甲醛 海尔空调消灭室内隐形杀手“最省心”“促销嚎头”的诚信 谁为消费者“买单”树立全球冰箱节能新高度 海尔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升级独揽冰吧周畅销型号TOP10 海尔成客厅新鲜中心首选元洲装饰“购给力 聚划算 一起装修吧”第二季圆满结束(3)元洲装饰“购给力 聚划算 一起装修吧”第二季圆满结束(2)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