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家中实测挑战速冷极限 海尔空调5分钟降13度“最给力”

icon 2012-08-31 09:19:43
icon 0
用户家中实测挑战速冷极限 海尔空调5分钟降13度“最给力”用户家中实测挑战速冷极限

  在行业面临严峻挑战时,很多空调企业忙着转型、消化库存,而海尔空调却已经走在超越变频极限的道路上,其用户的亲身使用正是检验这一极限的最好见证。日前,海尔空调联合万维家电网发起的“时尚OL 单枪匹马闯九州之海尔空调极限任务全国行”活动受到网友的热情参与和鼎力支持。“买空调就是为了制冷快,海尔空调一分钟就能快速制冷,效果真不错,我真是买对了。”目前在海尔空调全国行上海站极限任务圆满结束,在网友刘先生家中实测,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出风口处温度1分钟内降4度,5分钟内降了13度,其高效快速的制冷效果,让刘先生大为叹服。

  业内专家指出,海尔空调用事实证明,面对理性的消费者,能够满足其需求才是制胜的关键。海尔空调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的应用不但提升了自我技术的发展,也带动了消费的升级,更为海尔自身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会。

  真实数据验证海尔空调领先实力

  上海的夏季受东南温暖及潮湿的季候风影响,十分炎热,当天室外温度也达到了32摄氏度,湿度为80%,闷热潮湿,堪称桑拿天,在这样的环境变频空调的省电节能、低噪音、舒适性好、调温速度快等性能优势将会显得尤为重要。

  在刘先生家中实测时,其家中的1.5匹2级能效的宽带无氟变频空调,出风口温度5分钟内连降13度;在去湿方面,一小时后,室内湿度降至50%;在耗电方面,空调在运转一小时以后的耗电量为0.547度,按照一度电的电价为0.485元,也就是用户在这一小时内花费了0.265元,节能效果非常明显。

  家中空调检测的真实数据让刘先生对海尔赞不绝口:“都说买空调要看技术,要想买到称心如意的空调,就必须看技术的领先性。海尔空调的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真正做到了一分钟速冷,能在用户家中进行实测,说明有底气、有实力,给用户吃了定心丸。”

  20年技术积累确保海尔空调领先优势

  根据权威调研机构产业在线提供的最新数据,2012冷年空调行业整体11.17%,而海尔空调异军突起,不仅在行业遇冷格局中逆势增长10%,更是一线品牌中唯一在内销和出口上都保持正增长的品牌。

  “满足用户需求是带动企业发展的首要条件,而技术创新是用户满意的关键要素。”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海尔空调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重点。从1993年中国第一台变频空调在海尔问世奠定海尔空调领军地位后,其技术发展的一系列足迹印证了中国变频空调发展的进程:1998年海尔空调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999年海尔下线中国首台无氟变频空调、2002年海尔率先亚发出正t波180°直流变频空调……,再到如今挑战变频极限的宽带无氟变频空调,海尔一直不断进步,致力满足用户对家用空调更节能、更静音、制热更快的进一步需求。

  业内专家指出,行业库存创历史新高,大部分空调企业还在消化库存,而海尔空调“零库存”的优势如今展露无遗。加上国家节能补贴政策的实施,空调行业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海尔的20年节能变频技术沉淀的专业性,正逐步改变空调行业的竞争格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