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电器八一拥军 送电烤箱慰问最可爱的人

icon 2012-07-26 17:26:54
icon 0

摘要: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作为驻石部队家电产品唯一规模区域协议供应商――北国电器,在不断为广大官兵和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亲情服务的同时,更是延续了其一贯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为广大官兵提供更多的实惠和关怀。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作为驻石部队家电产品唯一规模区域协议供应商――北国电器,在不断为广大官兵和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亲情服务的同时,更是延续了其一贯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为广大官兵提供更多的实惠和关怀。

  2012年7月26日,由北国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惠云、规模采购部吴鹤秋部长及推广部副部长刘隽、电器事业部副经理叶郁率队,带着北国电器全体干部员工的深情厚谊来到了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为我们的子弟兵战士们送去了电烤箱等作为节日的慰问,表达北国电器对子弟兵战士的敬爱之意和关怀之情。

北国电器八一拥军  送电烤箱慰问最可爱的人看视频
北国电器八一拥军  送电烤箱慰问最可爱的人看视频
北国电器八一拥军  送电烤箱慰问最可爱的人冯总讲话现场
北国电器八一拥军  送电烤箱慰问最可爱的人冯总讲话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