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TV团购会震撼开场

icon 2012-07-25 11:19:39
icon 0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TV团购会震撼开场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TV团购会震撼开场

  石家庄电视台TV团购会7月28日走进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秉承“我们不能帮您挣钱,但是一定能帮您省钱”的理念,为您争取最大实惠。参与本次TV团购会的家具、建材经销商阵容强大,全都是一线畅销品牌,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绝后,同时石家庄电视台也将派出强大的主持人阵容,亲临现场主持签售、砍价!

  为给顾客带来更多额外实惠,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已开始发售特惠卡,截止目前已发售近千张。凭特惠卡顾客不仅可以免费领取大礼包、享受签售及签价特惠政策,还可获得价值100元抵用券,直抵现金使用。此外购物满额顾客还可享受抽取免单大奖、夜场派现金、1元起抢购木门、花洒等三重额外实惠,无购物顾客也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赢盼盼晾衣架。据了解,除参与签售、砍价的品牌之外,商场其他品牌也拿出了特惠产品,助力TV团购会,让您以最经济的价格买到最合适的家居商品。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石家庄电视台郑重承诺:本次TV团购会举行期间保证顾客所购买产品同期全市最低价,否则3倍退还差价;所购买产品享受红星美凯龙30天内无理由退货服务;保证当天所购产品享受与店面购买同样的质量,并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

  据悉,目前已有来自藏龙福地、万达广场、远见等十几个小区的众多业主报名参加TV团购会,钜惠只此一天,您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