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溢价回购

icon 2012-05-22 09:00:00
icon 0

  在北京,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多家红木企业在“原价回购”的基础上,近期又推出“溢价回购旧红木家具”。“使用了三年,还赚了一万四,很值!”在该企业红木溢价回购现场,经过工作人员查找、比对,消费者张先生当年7000元买的一对紫檀木圈椅,终于“验明正身”并拿到溢价。现场告示牌上写着:1年以上,按当年售价150%回购;2年以上,按200%回购;3年以上,按300%回购。

  而在福建,媒体报道称,厦门一家红木家具企业老总表示,只要购买公司产品满三年,就可以按原价更换同样价值的家具;如果满十年,公司则会原价回购。另一家厦门知名红木企业也打算推出“卖了还管买”服务,而且允诺给消费者一定的投资收益。据其初步规划,购买该公司红木家具,5年按照增值5%回购,10年按增价10%回购,20年按增价20%回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