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夜艳"再次震撼登场

icon 2012-05-18 16:04:11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夜艳”又即将来到省会市民的身边,“夜艳”的到来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心中所期待的时刻,不仅商家做足了功夫,消费者也是充满期待。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夜艳"再次震撼登场

  一年一度的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夜艳”又即将来到省会市民的身边,“夜艳”的到来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心中所期待的时刻,不仅商家做足了功夫,消费者也是充满期待。

  方北商场为本次“夜艳”活动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各环节精心策划、稳扎稳打,千万让利更让消费者充满期待,生怕抢购不到相中已久产品。活动期间将不间断的穿插抽奖活动,现场抽奖、兑奖,只要活动当天到场的客户,无论购物与否都有参与幸运大抽奖的机会。此外,商场还推出的令人无法拒绝的“秒杀”价,消费者可以用1元即可有机会秒杀到价值千元的家居商品,实惠“价”到,势不可挡,“惊艳”只待6月2日晚6点揭晓。

  据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夜艳”与往年有所不同,由方北商场主办的 “第二届红星美凯龙杯‘我梦想的家’”也将于6月2日正式开赛,从即日起免费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参赛种类以水彩画为主,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凡是石家庄市在校、非在校少年儿童、小学生(3―10岁以下)均可报名。报名热线:6779226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