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家具打造企业文化 增强团队凝聚力

icon 2012-05-17 15:03:49
icon 0

摘要:通过企业文化的渗透,东明家具使员工的精神面貌得到较大改观,大大增强团队及参与意识,明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东明将进一步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为充实和发展企业文化做出更大的成绩。

  东明家具始终将员工视为宝贵资产,“以人为本,人才兴企”为东明坚持的管理宗旨。为了能够让员工更好的感受到公司的关怀,愉悦员工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东明家具组织全员开展“感受幸福东明”夏日游活动。游玩项目包括在北京天安门观看升国旗、登八达岭长城、免费品尝果脯、逛海底世界、参观颐和园、观鸟巢、水立方外观。东明人一直把公司当做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这也是企业24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核心动力。

  据了解,东明家具在建立员工培训体系上,每年投资近200万元用于培训学习,分为岗前培训、在职培训、提升培训三个阶段;通过清华远程教育系统、到北大清华参加学习;利用工作之余观看视频学习;开展“月月读,读好书”活动;以演讲形式竞聘上岗;开展不同岗位专业技能比拼等形式掀起比学习、比业绩的氛围。山东乳山开展特训营活动;2008年受河北家具协会委托,投资成立河北省家具职业培训学校,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家具行业精英导购队伍……

  通过企业文化的渗透,东明家具使员工的精神面貌得到较大改观,大大增强团队及参与意识,明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东明将进一步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为充实和发展企业文化做出更大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