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走进正定高远古典家具文化博物馆

icon 2012-05-18 16:06:10
icon 0
中国书法家走进正定高远古典家具文化博物馆中国书法家走进正定高远古典家具文化博物馆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纪念日,在今天,在古城正定,为庆祝“5.18”国际博物馆日,河北高远集团公司在自己创建的“正定高远古典家具文化博物馆”内,举办了河北首届历史文化发展研讨会。河北著名书法家与河北省历史文化研究发展促进会、河北收藏家协会的相关专家齐聚,畅谈中国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隽永之美。

  正定高远红木古典家具文化博物馆是有河北高远集团本着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宗旨,由高远集团董事长高锁柱先生通过几十年的藏品积累和积极奔走于全国各地,看到珍贵的藏品不惜重金购置,并斥巨资建立的。博物馆位于高远国际红木博览基地四层,展览面积占地近万平方米。通过以明代书房、清代厅堂、民国时期的典藏古典家具展示了中国古典文化的发展史。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