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元洲装饰春日感恩盛宴答谢会暨家装知识讲座

icon 2012-04-23 11:17:30
icon 0

摘要:2012年4月22日又是一个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共同迎来了紫鑫苑携手元洲装饰联合主办的《2012紫鑫苑精英生活方式解析―暨家装知识讲座》感恩答谢会活动。

  2012年4月22日又是一个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共同迎来了紫鑫苑携手元洲装饰联合主办的《2012紫鑫苑精英生活方式解析―暨家装知识讲座》感恩答谢会活动。

2012元洲装饰春日感恩盛宴答谢会暨家装知识讲座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为春日的感恩盛宴活动,紫鑫苑和元洲装饰将带领广大业主朋友走进装修大课堂,为大家讲解户型解析、家装时尚趋势以及装修答疑解惑,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一对一的沙盘和装修咨询服务,并可享受到与元洲装饰首席设计师一对一的交流等全套设计服务,使业主们不但能买到最好的房子,还能得到最好装修风格。

2012元洲装饰春日感恩盛宴答谢会暨家装知识讲座签到现场
2012元洲装饰春日感恩盛宴答谢会暨家装知识讲座领取奖品
2012元洲装饰春日感恩盛宴答谢会暨家装知识讲座客户领取礼品券

  8点,已经有很多业主来到了现场,喜庆的气氛遍布在售楼部的每个角落,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业主们都喜气洋洋的参加签到、领取礼品券后,开始与元洲装饰首席设计师沟通装修方案以及装修知识解答等一系列的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