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出货50000元 空调抢爆北国电器

icon 2012-03-12 09:00:53
icon 0

  是不是空调不要钱啊?咱排这么长队?

  我的天啊,咱这么多人啊,这哪是来买空调啊,怎么感觉像是不要钱似的啊?

  交款我都排了快1个小时了,我数了数我前面已经走了67个人了,还好,还有2个人就到我了!

  大家别着急,我是电视台的主持人,现在我的位置是北国电器,现场为大家派发空调优惠券,大家别急,排队排队就会有……

  从北国电器获悉,随着北国电器春季首场大型家电团购惠在今日早上10点拉开序幕,空调的销售呈现爆发式增长趋势,销售异常火爆。可以说用“抢爆北国电器”来形容也不为过。骈肩叠迹、逐队成群、肩摩袂接、摩肩接踵……如果可以穷尽世界上形容人多场面的成语时,在3月10日北国电器市区9大门店,特别是北国总店、新百家电城两大门店,为了能让消费者及早购买到称心的空调产品,两大门店在3月10日早上8:30分开门,没成想迎来第一批客人,在当日10来个小时之内,竟然售出空调近万台,卖场只见人头不见空调,好不热闹!

1分钟出货50000元  空调抢爆北国电器只看到人头攒动、人满为患的格力专柜

  抢空调 人山人海北国电器

  3月10日,北国电器总店、新百家电城早上8:30分就大门打开迎接顾客,久等在店门外边的顾客就蜂拥而进,直奔三楼空调区。笔者在三楼空调区看到的就是摩肩接踵的人群,抑或用人山人海来形容更为准确。格力的柜台前只看到簇拥的人头攒动,大大的促销海报都要被挤掉了。这边美的空调专柜,促销员被挤在里边只顾得维持开票的秩序。海尔专柜人满为患。为了方便顾客交款,北国电器总店、新百家电城早早就临时增设了款台,但是从一楼到四楼,款台前仍然全是排队的顾客。此外,在北国电器总店不同时段的空调券免费派发现场,负责派发的皇上和格格遭遇围堵。

1分钟出货50000元  空调抢爆北国电器北国总店、新百家电城口的发放免费抽中空调入场券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