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开省会家居文化营销先河

icon 2012-03-09 16:18:59
icon 0

摘要: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在筹备期间及开业时就注意到文化营销的重要性。商场始终以“引领家居时尚潮流 传播家居文化理念”和“用心生活,用心爱家”为己任

  文化营销向消费者推荐的不仅仅是单一的产品,而是在产品满足消费者物质需求的同时还满足消费者精神上的需求,给消费者以文化上的享受,满足其高品味的消费。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家居商品,其物质性已经绰绰有余,而家居商品的精神内涵及文化营销却往往被家居行业忽视。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开省会家居文化营销先河红星美凯龙之夜―新春音乐会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在筹备期间及开业时就注意到文化营销的重要性。商场始终以“引领家居时尚潮流 传播家居文化理念”和“用心生活,用心爱家”为己任。在2011年3月1日开业时就推出一道文化大餐――请全市人民听音乐会,这在之前的石家庄家居卖场开业时见所未见,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以交响乐这一高雅的艺术诠释了它不但引领家居时尚潮流更要传播家居文化理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