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北国电器价格•服务双保险团购盛会

icon 2012-03-12 08:50:26
icon 0

  北国电器315特别行动

 3月15日当天 北国电器价格•服务双保险团购盛会 惠保全城

   3月15日当日,北国电器“3•15价格•服务双保险团购盛会”,全品类家电全部低价销售!

    3月15日当日,北国电器老总现场签售,所购商品除价格低破常规,穿越低价无极限!

    3月15日当日,北国电器市区9大门店店总现场签售,全城实惠!

    3月15日当日,在北国电器购家电,北国电器将首次突破家电产品常规保修期,自己拿出费用在延长保修一年!

  

3月15日 北国电器价格•服务双保险团购盛会北国电器事业部部长现场签售

  马上就要到每年一度的315,这个日子是是考验每一个企业诚信的日子,是每一位消费者自己的节日,同时作为消费者直接接触的终端卖场惠民的日子,为此,作为河北省家乡人龙头家电连锁企业的北国电器,在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消费愉悦、消费惊喜、消费快乐之时,更是把为消费者提供消费享受、消费放心放到了首位。

3月15日 北国电器价格•服务双保险团购盛会315价格服务团购双保险盛会

  近日从北国电器获悉,3月15日下午4点开始,北国电器“3•15价格•服务双保险团购盛会”将鼎力奉献!届时,北国电器老总张部长将现场签售,价格、服务双保险,同时当天北国电器9大门店店总将现场进行低价签售会,让消费者享受到低价、售后保证双实惠。

  据北国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又到一年3•15,作为咱家乡人的企业――北国电器在一如既往地信守“顾客的满意 我们的追求”和“北国电器 您一辈子放心的选择”经营服务理念之时,在3月15日当天,北国电器将倾力打造一场“3•15价格!所购商品除大力度促销外,北国电器将首次推出:315当日在北国电器购买的家电产品在厂家售后承保的基础上再延长1年的承保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北国电器的信赖和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北国电器 您一辈子放心的选择”的承诺。

  请记住3月15日下午4点北国电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