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引领时尚创享家居之美

icon 2011-12-18 14:44:02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成立于1986年,目前在全国共有72家大型家居卖场,2009年销售总额突破313亿。2010年,上海世博会,红星美凯龙成为家居流通行业的唯一参展商!25年来,红星美凯龙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以革...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引领时尚创享家居之美

  红星美凯龙成立于1986年,目前在全国共有72家大型家居卖场,2009年销售总额突破313亿。2010年,上海世博会,红星美凯龙成为家居流通行业的唯一参展商!25年来,红星美凯龙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以革新大众生活理念、创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为目标,并在全国率先推出了“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模式。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作为其中的一家连锁卖场,2011年3月1日,在石家庄方北商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它是华北最大单体家具MALL之一,它位于省会裕华东路与华清街交汇处,拥有地上五层地下两层共计18万平米的超大体量,汇聚国内外数百家高端家居品牌,融家具、建材、装饰以及智能信息、文化传播、展览演示、购物休闲等综合功能于一体,为消费者奉献盛大的家居盛宴,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外观设计紧贴国际流行趋势,其世界家居流通领域最前沿的建筑、装饰理念和风格使其无可争议地成为裕华区一个地标性建筑,方北商场延续红星美凯龙第七代商场经典架构,完美诠释公园式商业新概念;全新商业空间创意设计,精致实景生活样板间完美打造,囊收全球家居最时尚风潮,力图成为国内外高端家居大品牌汇聚的中心地带,方北商场内采用各种高科技智能化配套设施,尽心为顾客、商家营造一个国际化购物环境,一种五星级购物的尊贵氛围,全面革新石门家居购物理念。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在省会首倡“金月季服务”,以更加完善的服务让顾客在“逛”家居卖场的同时感受家居文化的气息。鼎力推出五星级导购服务、投诉24小时回复、超期维修仅收成本费、首问负责制、自动提款机、净水饮用机、医疗药品箱、自动擦鞋机、服务直通车等九大便民服务,“金月季”便民服务:更细微更体贴,让顾客在购物过程中,享受五星级酒店待遇,空姐的服务礼仪。

  凡是进驻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的品牌,全部实行商户准入资质审查制度,提供完整的八项资料,包括彩页、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证明、法人身份证、产品授权书、质检报告、绿色环保证明。在招商检验过程中,严把关、高要求,充分体现了红星美凯龙对于消费者的承诺。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繁荣和发展省会的家居市场,红星人时时刻刻以饱满的激情迎接着一次又一次的主题策划活动,为省会人民创享家居生活之美。

  6月28日上午,由裕华区工商联东苑商会主办,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承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红星美凯龙杯“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红歌大会在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成功举行,表现出红星人在新时代下不断弘扬和践行党的革命传统、传承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尚精神。

  7月24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为助力省会夜经济发展,丰富省会人民的夜生活,在商场内举行了盛大的“夜宴”活动。活动当晚商场内聚集了近万名顾客前来购物和休闲。现场还为顾客准备了红酒冷餐会,时尚音乐会等等,让顾客在选购心仪家居的同时,既品尝了美食,又欣赏精彩演艺。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提高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的消防安全建设水平,7月28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与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全体指战员在商场大厅举行了“军民共建签约仪式暨庆八一联欢会”。

  8月份,红星美凯龙以“爱”为主题,主张表现爱,享受爱,传递爱,方北商场为此开展了“为爱改变家居”爱心系列活动。8月5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携捐助企业代表共同奔赴石家庄市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生活等用品, 8月20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成功开展了“为爱改变家居”第一季爱心活动。活动当天,顾客在商场每消费100元,商场向市福利院捐赠1元,方北商场总共向福利院捐款14.7万元,不仅向社会传递了一份爱心,更为企业应尽了一份社会责任。

  9月15日,金秋送爽,桂花飘香,“2011第三届石家庄购物节”开幕式在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隆重举办,作为冠名单位,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总经理陈力先生代表所有入围商企在开幕式上致辞,并积极依托购物节这一展示企业形象的展示平台,与各大卖场一道成为购物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紧紧围绕“家”这一中心点,为广大省会消费者搭建居家生活优质服务平台,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高档次、高水准的置家服务。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大力提倡的“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商业道德理念,本着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为主线,想顾客之所想,与各商场一道,努力改善省会人民的家居生活,为推动省会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