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意之选 玫瑰“门”――圣象木门

icon 2011-12-07 11:14:04
icon 0

摘要:2011年11月11日传说中的“世纪光棍节”,我两领了证。啥证?当然是结婚证啦~终于,在“世纪光棍节”这天我“脱光”啦,这是多么值得纪念的一天,多么传奇的一天。

  2011年11月11日传说中的“世纪光棍节”,我两领了证。啥证?当然是结婚证啦~终于,在“世纪光棍节”这天我“脱光”啦,这是多么值得纪念的一天,多么传奇的一天。

  今天家里的装修也差不多了,拍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下,请不要拍砖,偶不是来炫耀的,再说也没啥可炫耀的,俺不是富二代、不是官二代、房子还是按揭的。俺这主要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因为房子装修好了,元旦就可以举办婚礼啦……

我的得意之选  玫瑰“门”――圣象木门我的得意之选 玫瑰“门”

  我还是个“玫瑰控”,只要是带有玫瑰图案、或者玫瑰现状的东西我都是非常喜欢,只要是价格在可接受范围内,都会“拿下”。这不,这次装修家里自然也有很多“玫瑰”。

我的得意之选  玫瑰“门”――圣象木门我的得意之选 玫瑰“门”

  为什么说门是我的得意之选呢?这门是我在圣象木门专卖店选的,第一眼我就“爱”上了“她”。纯白的油漆饰面,雕刻着两朵深情对望的玫瑰,那不正代表着我和他嘛,而且“她”还有个很浪漫的名字――暗香,听着都让人仿佛闻到了阵阵花香。有句诗怎么说来着:“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Romantic……

我的得意之选  玫瑰“门”――圣象木门我的得意之选 玫瑰“门”

  还有很多玫瑰的小物件,就不一一分享了,不然大家就真的要拍砖、砸鸡蛋了,不过砸也没关系,我有玫瑰雨衣和玫瑰雨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