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协办公家具年度盛会首次在我市召开

icon 2011-12-01 15:15:38
icon 0

摘要:2011年度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年度盛会于11月30日在我市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引领办公家具市场新思维,届时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将亲临现场,同时还有来自全国的办公家具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共是六百多人参加。

中家协办公家具年度盛会首次在我市召开

同贺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馆11月30日盛大启幕

  2011年度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年度盛会于11月30日在我市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引领办公家具市场新思维,届时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将亲临现场,同时还有来自全国的办公家具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共是六百多人参加。中国家具协会历经25年的发展,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成为轻工系统比较活跃的协会,在过去的六年期间,家具行业生产总值平均增长29.04%,出口增长20.18%,截止到目前,规模以上企业实现生产总值3125.92亿元。

  此次在石家庄召开的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年度盛会,是由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承办,会议由河北日报社陈云凌主任主持,朱长岭理事长将就中国办公家具专业卖场发展趋势在会议上做重要演讲,对中国办公家具卖场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办公家具行业内容做全面的分析。同时中国第一办公家具公司震旦集团设计中心研发长高曰菖将以品牌与设计为课题、办公家具著名品牌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树坤对办公家具相关内容分别做专题演讲。此外,记者从中国家具协会了解到,往届中家协办公家具年度盛会曾在广州、浙江等一些发达城市举办,此次会议在我市召开,是我省乃至华北地区家具行业的一大盛会,是对石家庄办公家具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是对省会即全国首座观念性办公家具专业卖场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体验馆开幕的肯定,是省会家具行业至高无上的荣耀。

  记者从东明方面获悉,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馆是由东明集团斥资两千万元倾力打造的傲视河北石家庄的国内首家“观念性办公家具专业卖场”,位于石家庄槐安路商业圈,总营业面积为2.6万平方米。整体设计充分体现了时尚、现代的乐活办公新理念。该馆是面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推出的办公家具专业性卖场,是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采购家具的首选之地,它将最大程度地满足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办公家具全方位和多元化的需求。同时卖场尽五十家国内一流品牌的入驻,将更大程度的满足广大顾客的不同需求,形成一站式办公家具服务模式。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体验馆的开幕,预示着省会办公家具行业将迎来春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