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馆介绍

icon 2011-12-01 15:02:33
icon 0

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馆的介绍

  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体验馆位于石家庄市槐安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是东明家具公司并购原金门家具城后投巨资重点改造的专业卖场,总营业面积为2.6万平方米。

  该馆设计规划有办公家具行业资深专家许照明倾力打造,许照明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获艺术硕士学位,拥有34年的办公家具行业资历,曾辅导过优美、震旦、圣奥等一线办公家具公司,并先后促成多项国际合作。为广东办公家具展览会主题馆首席设计师和《办公家具》杂志的专家作者。

  许照明先生对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体验馆的整体设计以“文化、艺术、尊享、生活”为理念,结合建筑、景观、室内、产品、平面、展会、色彩、归档八大元素与设计融为一体。外部建筑面是以全新视觉营建的一座建筑水波晶体。在内部,为您展现了时尚、现代、休闲等不同风格的办公环境,同时内部的办公历史博物馆,办公文化信息中心,艺术休息站、艺术画廊,设计师俱乐部,铂金贵宾会所等个性化设计节点为其增添了时尚气息。

  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体验馆汇聚了国内知名办公家具品牌,如北京天坛办公家具、豪威、美格利生、博森、东港、佳丽、活力、中泰等。为追求品质和服务的客户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是政府、企事业单位采购家具的首选之地,它将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对办公家具全方位和多元化的需求。

  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体验馆在产品陈列上摒弃了过去“大排档”的卖场形式,将现代时尚的办公环境展现在人们的视觉中。让人们畅想在丰富产品、卓越品质、优质服务、完美创意的购物体验中,充分领略办公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体验馆不仅在办公家具行业开创了首家观念性办公家具专业卖场,引领中国办公环境新思维,创造中国办公生活新风潮,更将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压缩采购成本,创新采购渠道,创新更多、更高的服务价值,为提高采购效率。它将为政府企事业单位集中采购公开化、透明化提供平台。

  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体验馆作为东明家具公司的第十大专业卖场,将于11月30日盛大开幕,届时您将领略现代时尚的办公环境,品味国内一流的办公盛宴。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居体验馆11月30敬请你亲临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