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河北首届政府采购产品展览会在我市召开

icon 2011-12-01 15:11:08
icon 0

摘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河北首届政府采购产品展览会将于11月29日至30日在我市隆重召开,此次展览会主要围绕“政府阳光采购,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展开的,届时将有来自省财政厅主管领导、采购厅主任、省市直单位领导、各市采购办领导、地方相关部门...

2011中国•河北首届政府采购产品展览会在我市召开

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馆作为分会场

2011中国.河北首届政府采购产品展览会在我市召开2011中国•河北首届政府采购产品展览会

  2011河北首届政府采购产品展览会,于11月29日至30日在我市隆重召开,此次展览会主要围绕“政府阳光采购,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展开的,届时将有来自省财政厅主管领导、采购厅主任、省市直单位领导、各市采购办领导、地方相关部门领导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展览会,同时还有各代理机构共计81家,共六大类参展产品。此次在石家庄召开的首届政府采购产品展览会,是由河北省财政厅主办;河北日报社报业集团承办,河北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特别协办,应本次采购办组委会邀请,特将河北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体验馆设为办公家具主体分会场。

  据悉,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馆作为省会首家专业办公家具卖场,位于石家庄槐安路商业圈,总营业面积为2.6万平方米。整体设计充分体现了时尚、现代的乐活办公新理念。该馆是面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推出的办公家具专业性卖场,是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采购家具的首选之地,它将最大程度地满足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办公家具全方位和多元化的需求。同时卖场尽五十家国内一流品牌的入驻,将更大程度的满足广大顾客的不同需求,形成一站式办公家具服务模式。

    该馆的整体设计以“文化、艺术、尊享、生活”为理念,结合建筑、景观、室内、产品、平面、展会、色彩、归档八大元素与设计融为一体。外部建筑面是以全新视觉营建的一座建筑水波晶体。在内部,为您展现了时尚、现代、休闲等不同风格的办公环境,同时内部的办公历史博物馆,办公文化信息中心,艺术休息站、艺术画廊,设计师俱乐部,铂金贵宾会所等个性化设计节点为其增添了时尚气息。此次展览会组委会将办公家具主体分会场安排到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体验馆,主要体现国内首家“观念性办公家具专业卖场”的新风采,是我省家具行业的一大亮点卖场,它的开业将改写我省办公家具的空白,具有划时代意义。最后,预祝河北省首届政府采购产品展览会在我市胜利召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