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家居划时代力作,dPad简意木门引潮上市

icon 2011-10-17 11:24:09
icon 0

摘要:dPad简意木门,真正为家为生活而造的新时尚木门,为家点缀出不一样的风情,为生活呈现更大的惊喜!我们诚邀您来圣象体验不一样的新时尚,新惊喜!

用跨界理念,打造新时尚
圣象家居划时代力作,dPad简意木门引潮上市

  dPad简意木门,一个全新的跨界时尚产品,灵感来源于代表最尖端时尚的iPad理念。dPad简意木门,让简约发挥出极致,让家居时尚散发不一样的韵味。
       圣象家居突破传统时尚理念,创新引入Pad平板概念,重磅呈现dPad简意木门:用极简的,创造极美的;用个性的,取代平庸的;用绿色的,拒绝挥霍的;用新时尚,引领家居简约趋势!

  时尚简约――家居的趋势,世界的新时尚

  近年来,享誉全球的“米兰”、“科隆”、“高点”三大家居展上,众参展品牌纷纷在时尚简约的家居上大作文章,整个简约潮流之风愈吹愈猛。另根据家居界权威数据显示,2011年65%的家庭装修,简约时尚且实用的木门更受年轻消费群的青睐,从销售情况来看,时尚简约的木门热销火爆。
    为了更好的满足80后主流消费群,圣象家居以业内领导者的战略眼光,全面推动简约风格的家居产品研发,凭借独特的一体化家居理念,时尚简约的产品风格,圣象家居现已挤入国内一线家居头等品牌之列。

   世界首款dPad简意木门――5大系列,创新来自圣象家居时尚新品

  dPad简意木门――圣象家居解读市场之后的重拳出击,2011年划时代的木门新作!历时3年潜心开发,圣象家居以引领中国时尚家居的崭新姿态,创新呈现世界首款dPad简意木门,直击各类消费群体。
    为满足时尚家居对dPad简意木门的强势需求,圣象家居特别推出dPad简意“空”、“迷”、“沁”、“雅”、“韵”5大系列,包含丰富的产品线,保证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华之作,更是新时尚的代表之作!不论时尚、简约、摩登、田园、经典、传统中式……不管您热爱哪种风情,总能在dPad中找到您的家居需求,总有一扇归家的门为您敞开!

 

 

 

 

    dPad简意木门引领行业新标准――5大产品优势,买的是时尚更是品质

  不是所有的平板门都具有dpad简意木门的完美品质,所以不是所有的平板门都叫dpad”!圣象dpad简意木门一切灵感源于生活,结合时尚的设计元素,让每扇门都是充满智慧的杰作。汇聚5大品质,只为让dpad时尚更融入生活:独创dpad时尚简意理念,不同时代和地域的文化,都可实现简约和谐的时尚表达;创新5大风格以繁化简,与国际同步,又与众不同,每款设计都是个性化创新之作;严选全球优质林木资源,全面采用大亚优质原料与基材、安全、品质与欧美同步;360°的精工标准全球领先,数字化工艺来自亚洲最大的木门生产线; 源于圣象绿色产业链理念,用绿色的时尚保护绿色的地球。

 

 
 

 

 
 

 

 
 

 

  

 

 

 
 

 

 
 

 

 
 

 

 
 

 

 

 
 

 

 
 

 

 
 

 

 
 

 

 
 

 

 
 

 

 
 

 

  

 

 
 

 

 
 

 

 

 

   圣象给力新特惠,8辆奔驰E系免费送

       多年来,圣象家居以行业领导者的战略眼光在家居界享有盛誉,更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圣象的支持和厚爱,在集团16周年庆典之际,隆重推出“体验圣象,与奔驰结缘”活动,8辆奔驰2011款E200L CGI优雅型轿车免费回馈!只要您有幸成为圣象形象大使,奔驰E系就是专属于您的,另有8台苹果iPad平板电脑等更多惊喜和优惠为更多会员准备!现在就免费登录圣象主题网站(http://benzpowerdekor.com.cn)注册,赢得惊喜和优惠吧!

  dPad简意木门,真正为家为生活而造的新时尚木门,为家点缀出不一样的风情,为生活呈现更大的惊喜!我们诚邀您来圣象体验不一样的新时尚,新惊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