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家居“8辆奔驰E系大回馈”活动盛大启程

icon 2011-10-09 13:47:52
icon 0

摘要:想成为这8位奔驰E系的主人之一吗?想验证您和家人、朋友的幸福和幸运吗? 千载难逢的好运气、千年修来的好福气可不等人!现在不出手还等何时? 期待您“体验圣象――与奔驰结缘”!一起体验圣象16年的荣耀,体验您的信赖,更体验专属您的幸运,期待...

  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在这个节日聚众的9月,我们感恩于老师,享受着和家人的团圆,和朋友尽情分享长假的风景和快乐!在这个亲情、友情、恩师情聚集让快乐爆棚的9月,圣象家居喜迎集团16年辉煌庆典,参与“体验圣象,与奔驰结缘”活动,更为快乐添一份惊喜!即日起至12月28日,在指定地点领取注册卡,免费登录圣象主题网站(http://benzpowerdekor.com.cn)注册,即刻成为“圣象形象大使”,8辆奔驰E系可能就有一台是属于您的!

  圣象家居一路奔驰,一路载誉辉煌无数

  圣象集团16年精心打造圣象地板卓越品牌,16年连续销量全国领先,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木地板企业!以领先于行业的众多优势,全新的“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圣象现致力于木门、衣柜产业的发展。依托集团的优势资源和实力,历经3年的铸造,集团与大亚集团投入巨资打造的全国性时尚家居品牌――圣象家居木门、圣象美诗整体衣柜,凭借独特的一体化家居设计理念,时尚简约的产品风格,圣象家居现已挤入国内一线家居头等品牌之列。秉承集团在木业产业链、品牌、供应商网络、产品规划与设计、销售渠道、区域服务与物流等方面的优势,圣象家居以产销规模、经济效益领先于行业的优势,致力成为整体涉木家居的领导品牌!

  携手奔驰,强者从来只和强者并行

  奔驰,是成功的象征,更是王者身份的象征!作为全球万众瞩目的汽车领导品牌,数百年来奔驰享有无数的辉煌和荣耀。多年来,圣象家居以行业领导者的战略眼光在家居界享有盛誉,更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圣象的支持和厚爱,在集团16周年庆典之际,隆重推出“体验圣象,与奔驰结缘”活动,8辆奔驰2011款E200L CGI优雅型轿车,免费回馈给圣象形象大使,只为诚心答谢广大用户!只要您有幸成为圣象形象大使,奔驰E系就是专属于您的!

  跨界新时尚dPad简意木门,5大系列引领家居新风尚

  dPad简意木门――圣象家居2011引领趋势之作!顺应国际家居的潮流趋势,突破传统时尚概念,圣象家居用实力创新呈现dPad简意木门:用极简的,创造极美的;用个性的,取代平庸的;用绿色的,拒绝挥霍的;用新时尚,引领家居简约趋势所需!

  为满足时尚家居对dPad简意木门的强势需求,特别推出dPad简意“空”、“迷”、“沁”、“雅”、“韵”5大系列,包含丰富的产品线,保证每一扇门都是精华之作,总有一扇归家的门等着您!

  想成为这8位奔驰E系的主人之一吗?想验证您和家人、朋友的幸福和幸运吗?

  千载难逢的好运气、千年修来的好福气可不等人!现在不出手还等何时?

  期待您“体验圣象――与奔驰结缘”!一起体验圣象16年的荣耀,体验您的信赖,更体验专属您的幸运,期待那个幸运的人就是您!

  现在就免费登录圣象主题网站(http://benzpowerdekor.com.cn)注册,赢得惊喜和优惠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