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鹏陶瓷10周年店庆 隆重推出六重喜

icon 2011-10-15 14:45:08
icon 0

摘要:贺华鹏陶瓷进驻石家庄10周年。即日起至团购日11月19日,全场货品五折,凭购物卡于团购日可参与现场的抽奖活动。

  贺华鹏陶瓷进驻石家庄10周年。即日起至团购日11月19日,全场货品五折,凭购物卡于团购日可参与现场的抽奖活动。

华鹏陶瓷10周年店庆  隆重推出六重喜华鹏陶瓷10周年店庆 隆重推出六重喜

  团购时间:11月19日(周日)10点-12点

  团购地点:怀特装饰城19-23号华鹏总店

  团购六重喜:

  *有折有礼 惊喜连连 缤纷奖品 欢乐赢取

  活动期间,华鹏店内全场产品5折销售。更有套装随心配、特价促销品疯狂促销,强力回馈消费者。团购当天,更有一元竞拍惊喜活动,心动价格由你做主。活动当天进店签到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顾客可获得德利马淋浴隔断礼金券一张,还可凭购货单参加11月6号的抽奖,每2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以此类推,多买多得。

  特等奖:欢乐圣诞香港双人游、笔记本电脑一台、高档浴室五金套件、户外烧烤炉、户外帐篷、强光手电筒。(奖品以实物为主)

  *免费服务 省心装修

  活动过程中,凡在华鹏店内交款购买瓷砖的顾客,均可享受与瓷砖相关的免费全程服务,比如上门测量,免费配送货、赠送铺贴等服务,还可获得风水测评的机会,让家里的家居格局更加合理。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