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电器首场数码团购夜场 点燃夏日消费热情

icon 2011-07-16 20:25:40
icon 0

摘要:盛夏三伏天,北国电器顺应暑期家电消费特点,在对全品类家电进行多次夜场团购的同时,将数码产品单独进行惠民促销,这是省会第一场相关数码类产品的夜场活动,联手时下年轻人喜爱的106.7音乐台互动开展,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当晚销售同比增幅4倍,受...

盛夏三伏天,北国电器顺应暑期家电消费特点,在对全品类家电进行多次夜场团购的同时,将数码产品单独进行惠民促销,这是省会第一场相关数码类产品的夜场活动,联手时下年轻人喜爱的106.7音乐台互动开展,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当晚销售同比增幅4倍,受到省会大、中、小学校学生的欢迎。

201171515时起,北国电器北国总店前来参加当晚的“数码团购夜场”的众多发烧友的期待中如约而至。虽然天气炎热,但顾客热情不减,单品类团购带来的促销资源聚集优势,在知名电台主持人带领下团体议价能力的提高使得这次团购会上的商品达到了“物美价廉”的标准,顾客纷纷表示选购到了心仪的数码产品。

  

北国电器首场数码团购夜场  点燃夏日消费热情北国电器首场数码团购夜场

挑战最低价,数码团购也疯狂

团购在石家庄已经成为一种大众所青睐的时尚消费模式。在以往的团购报名中,相较于一般消费品,像手机、相机和电脑这类数码消费品,一直是顾客关注的焦点;并且数码产品在网络团购中也逐渐成为主流。在暑期来临,数码产品需求旺盛的前提下,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创新团购模式,北国电器组织了这次首场团购会,使得数码团购从“网上”到“网下”,数码价格也 “聚”划算了。由于是石家庄首次数码团购会,为了让这次团购会真正体现“让利于民”的主旨,北国电器总店联合各厂商投入了大量资源,笔记本、单反相机、数码相机、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全面参与,价格“一降到底”、服务“一步到位”,九成数码产品价格降幅都在20%以上。砍价品牌如宏基电脑、联想电脑、三省相机等更是为顾客献上“裸价机”。

整点抽大奖  苹果MP3也能免费拿 

北国电器首场数码团购夜场  点燃夏日消费热情北国电器首场数码团购夜场 

本次团购设置了抽奖环节,活动当天凭“团购入场券”副联参与抽奖,全程共设4次抽奖,奖品包括松下电吹风、饮料、时尚靠垫等,更另大家期待的是,20点的抽奖环节在原有奖品基础上增设特等奖:苹果MP3一台。极致诱惑使得顾客纷纷参与到抽奖活动中。

北国电器首场数码团购夜场  点燃夏日消费热情北国电器首场数码团购夜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