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城市人家优惠诚征“金钻”样板间

icon 2011-07-14 14:44:38
icon 0

参加样板间征集活动即享受:

一、无需主材配比、工程造价直接享受金钻特惠7.6

城市人家以装修为本,不捆绑主材销售,但我们提供透明化、全程化、一站式服务。城市人家公司是专业的家装公司,不是主材销售商,城市人家的设计师的专长是设计,不是主材销售员。

二、铺帖免费赠,让您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1  工程合同额2.5万元以上赠1个卫生间的墙地砖铺贴

2  工程合同额3.5万元以上赠1个厨房的墙地砖铺贴

3  工程合同额4.5万元以上赠2个卫生间的墙地砖铺贴

4  工程合同额5.5万元以上赠1个卫生间和1个厨房的墙地砖铺贴

5  工程合同额7.5万元以上赠2个卫生间和1个厨房的墙地砖铺贴

注:仅限普通砖300*450300*300300*600,其他规格砖需加补差价

三、欧标材料,极限环保新体验

   参加样板间征集活动,立邦超易净直接升级为德国可耐美耐丽涂乳胶漆

参加样板间征集活动,即享受欧标环保新材料:

德国可耐美乳胶漆    瑞士西卡柔性防水  鸿雁线管     ●汇邦界面剂(美国技术)

德国可耐福轻钢龙骨  澳大利亚奥松坂    天津津成线   ●立邦木器漆 

德国可耐福石膏板    ●金德纳米抗菌管    汇邦防水地膜(美国技术)

德国WAGO连接器      彩色环保腻子      汇邦环保建筑胶(美国技术)

汇邦白乳胶(美国技术)腾飞EO无醛大芯板(欧标) 

四、总经理特别关注工程   金牌施工队进行施工      
第三方监理――鹰眼监理公司,全程把控工程质量

由专业的第三方监理公司负责检验材料、施工工艺、分期验收、竣工验收和保修监督等;

验收使用市场上最先进的检测仪器;城市人家的工程质量合格不合格,一切以国标为依据,一切用专业的测量数据来说话

脱离原有装修公司自己监理自己、缺乏公正性、立场不坚定等特点

第三方监理是站在第三方立场上进行公正监理的独立公司,客观、全面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

巡检工地全面采用数码设备,工地进程照片每周一次发送客户邮箱,服务更贴心,更省心 

五、名品瓷砖卫浴特别优惠支持!

蒙娜丽莎、LD、诺贝尔、东鹏等品牌瓷砖、法恩莎卫浴套餐,特惠市场价4折起!还有加油卡/购物卡等大礼赠送!

六、丰厚大奖等您拿,中奖百分百!

20110831之前,凭网上报名,进店就有精美礼品赠送,签单即可把价值399元擦鞋机抱回家!!

 活动详情,请咨询店内。

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QQ热线:1322408669(注明样板间活动报名)

2、发送报名信息到邮箱(注明样板间活动报名)1322408669@qq.com

3、致电报名:189311606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