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格汇家居重装盛大开业 巅峰巨惠让利业主

icon 2011-05-27 08:31:16
icon 0

摘要:业之峰峰格汇家居以“开放、透明、省心、省钱、省时”的顾客权益切实尊重,从商业模式上领先了行业现有的主材代销或自产自销的模式,现实最大化让利于消费者的家装模式。

  2010年4月25日,业之峰8000平米的峰格汇家居大店落成开业,遵循“名品进名店,名店推名品”的理念导向,以场租形式遴选引入品质卓越,诚信,环保,市场领先的品牌厂商进驻并实施保价控制承诺,开创出家装行业新的商业模式:名优主材一站式购齐一站式服务与名优主材全部厂家直销。

  自此,业之峰峰格汇家居以“开放、透明、省心、省钱、省时”的顾客权益切实尊重,从商业模式上领先了行业现有的主材代销或自产自销的模式,现实最大化让利于消费者的家装模式。

  时值石家庄业之峰?峰格汇家居重装盛大开业,为回馈广大客户11年对业之峰的认可与支持,峰格汇家居与5月28日推出主题为“峰格汇家居主材升级重装盛大开业”的大型优惠活动,让利于业主,热舞石门!巅峰巨惠,年仅一次;以峰为始,追求无限!业之峰峰格汇诚邀您的莅临!

  峰格汇家居四重豪礼   盛宴热享

峰格汇家居重装盛大开业 巅峰巨惠让利业主四重豪礼

  此次重装开业业之峰装饰准备了多样化的抽奖礼品:掷色字,赢大奖,100%中奖,最高价值899元大奖,这个机会就是属于您的!

峰格汇家居重装盛大开业 巅峰巨惠让利业主抽奖礼品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