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而不简单 oxo卫浴cw8010座便器

icon 2011-05-26 11:38:22
icon 0

摘要:随着环保概念的日益深入人心,消费者在家装理念上也慢慢向其靠拢,现在市场上的节水、健康、人性化概念已成主流。简约风潮更是现代卫浴装修的流行风向。这款来自意大利的尊贵品牌――OXO卫浴。共同体验一款oxo卫浴cw8010座便器。

  随着环保概念的日益深入人心,消费者在家装理念上也慢慢向其靠拢,现在市场上的节水、健康、人性化概念已成主流。简约风潮更是现代卫浴装修的流行风向。这款来自意大利的尊贵品牌――OXO卫浴。共同体验一款oxo卫浴cw8010座便器。

  初见oxo卫浴cw8010座便器,它那富有创新手法的直线型平板外观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口味。造型上不仅体现了产品技术上的创新,还突破了国内传统弧线型样式,优美的设计可百搭任何风格的卫浴装修。水箱前侧设计,给使用者提供充足的靠背空间,而水箱后侧的直线设计,紧贴墙面,即牢固又节省空间,还为家庭主妇们解决了打扫难的头痛问题。它所拥有的优点还不止这些,让我们慢慢品味此款高品质的座便器吧!

简约而不简单  oxo卫浴cw8010座便器整体外观

 

简约而不简单  oxo卫浴cw8010座便器测评详情

  整体外观

  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创造独特的弧面与直线完美过渡,浑然天成。产品采用全包式,比它将管道完全隐藏,在外观上整体划一,简洁大气;座便器背面紧贴墙面,没有卫生死角,便于我们日常的清洁打扫。

简约而不简单  oxo卫浴cw8010座便器整体外观

  据导OXO导购介绍,这款OXOcw8010座便器一体成型。在制作上,采用欧洲专利手工修坯技术,至时尚设计,使得这款产品外观上完美无缝,并且不藏污纳垢,彻底杜绝渗漏,可以有效节约水资源。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