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最初梦想 寻找本真设计

icon 2015-05-04 15:54:55
icon 0

  

怀揣最初梦想 寻找本真设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2015年4月27日,素有塞上江南之称的银川迎来了一场设计界盛事,银川芒果董事长周建华先生,「芒果奖」执委沈立桃先生以及西北设计精英150余人齐聚银川,共同出席了「芒果奖」2015中国人文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启动大会。

怀揣最初梦想 寻找本真设计城际对话,思想迸发

  “「芒果奖」这个平台非常的大,我想去看看!”设计师甘博翰先生用简短而有力的语句道出了身为一位设计人士最质朴的梦想。短短两句充满感染力的话语激发了台下所有设计朋友们的共鸣,一场充满人文思想追寻,设计文化交融的盛会就此拉开。

  银川,这个回汉文化水乳交融的塞上城市孕育出一批充满包容精神的设计师群体,“通过人文精神的细细品味,创作出最本真作品”,“田园风格,不应该受条条框框的约束,也可以加入回汉文化,通过这个平台展示出去”,“健康,本真,自然,这才是作品的灵魂”,“人文精神是一股融合力,它推动着优秀设计的传播与发现”......诸多精彩观点在台上激情迸发,意犹未尽的思维的激辩让西北赛区设计精英对于设计上的包容精神不彰而显,同时也体现了他们在推动设计发展道路上的反思与担当。

怀揣最初梦想 寻找本真设计银川董事长周建华先生为大赛致辞

怀揣最初梦想 寻找本真设计芒果奖执委代表沈立桃先生深度解读「芒果奖」

  “怀揣最初的梦想,以人为本的设计,还原本真的人文思想,这是未来的方向,「芒果奖」顺势诞生,而我们将不遗余力的为设计师朋友构建这样一个广袤的交流提升平台。”银川芒果董事长周建华先生在会上的倾心畅谈获得了在场设计师的广泛认可,而「芒果奖」执委代表沈立桃先生在对「芒果奖」进行深度解读的同时,亦对现场所有设计师发出殷切寄语,希望更多的设计师朋友加入到这个平台中来,以多维度格局,体会人文精神,以敬畏之心,创作本真作品!

  尊重原创,塑造核心价值,发现新秀,肩负设计使命。「芒果奖」2015中国人文设计大赛承载的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更是一群富有激情、追求设计师的梦想,而我们,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西北赛区的盛大启动预示着「芒果奖」将以更高姿态,更大规模,更多资源呈现赛事后续精彩!

  活动现场:

怀揣最初梦想 寻找本真设计城际嘉宾合影留恋

怀揣最初梦想 寻找本真设计台下设计师全情投入其中

怀揣最初梦想 寻找本真设计设计精英现场报名「芒果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