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解析您的家居风水

icon 2015-07-23 11:46:50
icon 0

  家居风水设计讲座来袭,知名风水设计师为您的家居装修护航。

  新浪家居联合名相华府物业部及赞皇领袖联盟特邀风水设计大师开展家居风水设计专题讲座,届时邀请知名风水设计师现场讲解名相华府小区各户型的风水布局,从财运、官运、事业、人脉、子女教育、健康等方面做整体的风水布局解析。

  讲座时间:7月25日(本周六)下午2:00

  讲座地点:西部山庄大酒店

  风水设计师:刘展良

  主办方:领袖联盟

  领袖联盟商家:海尔家电、全友家私、马可波罗瓷砖、百得厨卫、聚信门业、中宇卫浴、美尔艺术电视墙以及沁园集团(排名不分先后)。

  领袖联盟商家涉及家电、家私、瓷砖、卫浴、厨卫、门业及电视墙等家居装修的多个方面。

  同时,针对此次优享活动,领袖联盟再出优惠政策,史无前例!

  优惠一:

  现场征集样板间,选中业主在最终成交价格的基础上享受优惠补贴30%!报名样板间的业主必须选择在场所有商家的产品,并保证在整体完工两个月内可以让其他业主随时去现场看房参观。参选样板间的业主享受所用各品牌的各项售后服务,并且各品牌针对各自的具体情况可以提供装修期间的施工指导。

  优惠二:

  现场下订单的业主朋友再享受完各品牌优惠后,达到3联单者送价值400元左右礼品一份;达到5联单者送价值1000元左右礼品一份;达到8联单者送价值1500元左右礼品一份,并额外赠送价值5万元专属家居风水设计方案一套!

大师解析您的家居风水

大师解析您的家居风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