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大师谭精忠莅临卡布里玉石瓷砖参观

icon 2015-07-22 15:42:17
icon 0

  7月17日,资深当代室内设计大师谭精忠,莅临卡布里七星级玉石公馆参观。卡布里·玉石瓷砖合伙人兼市场总监黎舒月女士,代表卡布里精英欢迎谭精忠老师的到来,并给谭精忠老师详细介绍玉石公馆,作深入交流。

室内设计大师谭精忠莅临卡布里玉石瓷砖参观

  谭精忠老师是资深当代室内设计师、艺术收藏、跨界策展实践者,相继成立动象国际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台北)、大隐设计集团(上海)、设艺之间、君远建筑师事务所、大译国际室内装修有限公司。

  下午,谭精忠老师先在中国陶瓷总部,带来“艺术,在陈设中绽放”的课程。众多陶瓷人,认真聆听软装陈设的空间美学。为了深入体验佛山陶瓷品牌的设计之美、陈设之美,课程结束后,谭老师就来到卡布里玉石公馆,了解最前沿的陶瓷建筑材料和软装在展厅的先锋应用。

室内设计大师谭精忠莅临卡布里玉石瓷砖参观

  黎舒月女士先向谭老师介绍产品的玉石设计思想,并对卡布里品牌设计风格、产品组合类型及产品设计风格,进行对话交流和思维碰撞。谭老师结束参观后,对玉石瓷砖的产品设计表示赞赏,布里产品在设计上注重思想、风格鲜明,对于卡布里玉石瓷砖在空间中的应用也表示憧憬。

  卡布里玉石瓷砖深受设计师的欢迎,产品色环涵盖整个色系,砖面的润泽质感无与伦比,兼之优越的性能,都能给设计师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卡布里玉石瓷砖也会创建更多与设计师的交流模式,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营造良好的开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