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弼玉晶通过广东省技术鉴定

icon 2015-01-19 10:23:15
icon 0

  1月16日下午,在智慧新城T8三楼天弼陶瓷会议室里举行了天弼玉晶产品省级技术鉴定会,专家组、媒体代表以及天弼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鉴定会,共同见证了天弼玉晶产品顺利通过省级技术鉴定!

天弼玉晶通过广东省技术鉴定

  在技术鉴定会上,到场的专家组对天弼的玉晶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鉴定结论显示天弼玉晶成功解决了釉质料和预压面料由于密度的差异会造成烧后玉质相开裂的关键技术问题,采用该技术所生产的瓷质砖产品表面半透明纹理宽窄可控并且连续,纹理玉质感强,玉质相和陶瓷相边界清晰,具有立体感装饰效果,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三大技术,天弼玉晶质造抛光砖新标准

  通过向天弼产品研发负责人王总了解,天弼陶瓷研发团队历经了两年多的艰辛与努力,独创出“嵌晶技术,彩芯技术,品相混搭技术”三大技术,从内质上根本改变了玉质晶体在砖体的运用,实现了瓷与玉的完美融合,从里到外本质上更接近玉石产品,过渡更加自然,无论是透感还是质感!

天弼玉晶通过广东省技术鉴定

  王总特别强调,天弼玉晶产品采用的新型砖体破碎重组技术,在带状裂缝区域同步实现晶体、玉石及微粉的布料,顶端技术转化为完美仿石产品,质造抛光类仿石产品新标准,这个技术目前在行业中是属于顶尖的,该项技术为天弼企业独创,已获得了国家专利。

天弼玉晶通过广东省技术鉴定

  三大表现,天弼玉晶的无限晶彩

  天弼企业研发人员在玉晶品种及花色的研发思路上,以精选世界石材原产地珍稀石材为研发蓝本,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稀缺性和高贵性,在“嵌晶技术,彩芯技术,品相混搭技术”三大技术的保障下,通过天弼”嵌晶“技术创新导入随机形成的裂纹,经高温延时煅烧,实现熔块晶莹、砖体晶莹和砖面晶彩的三大特征,是目前抛光砖领域绝无仅有的先锋产品,是属于抛光砖跨界全抛釉的全新砖种,不仅具备抛光砖的硬度和耐磨度,还兼具全抛釉细腻、温润、纹理丰富的特点。

天弼玉晶通过广东省技术鉴定

  据悉,以洞石闻名行业的天弼陶瓷,依托逼真的花色、丰富的规格和无可挑剔的质量在建陶行业具备强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特别是在抛光砖新产品的研发上一直引领行业,这次的玉晶产品通过广东省技术鉴定就是研发实力的最好见证。据了解,天弼企业希望通过玉晶类产品的大力研发,发力国内终端零售市场,逐步实现渠道的立体化拓展,全面提升天弼陶瓷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