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乐跑赛佛山站开跑 卓远陶瓷健康领跑

icon 2014-10-08 16:35:47
icon 0

  风靡全城的“佛山城市乐跑赛”于9月26日下午在千灯湖广场举办,佛山有近170家有影响力的企业参赛。城市乐跑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作为指导单位,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卓远陶瓷作为佛山陶瓷行业代表企业参与该次“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健身活动。

城市乐跑赛佛山站开跑 卓远陶瓷健康领跑
 

  卓远陶瓷坚持以“绿色卓远,健康生活”为品牌理念,并贯彻在实际行动中,希望员工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值“佛山乐跑”之际,市场总监黎舒月女士带领30多位卓远精英齐聚千灯湖之畔,寓乐于跑,让整个千灯湖充盈着欢乐。来自市场部的空间设计师温骏波耐力十足,成为卓远陶瓷最快完成赛程的选手。

城市乐跑赛佛山站开跑 卓远陶瓷健康领跑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黄志伟先生为本次赛事打造了全国限量、独一无二的陶瓷乐跑奖杯,与佛山的龙头产业——陶瓷行业相互呼应。

  伴随着这项健康运动在全国的陆续绽放,卓远陶瓷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市民,用行动诠释对运动、对健康的向往和热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