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大家居集团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icon 2014-09-28 16:02:06
icon 0

  怀揣着“做好、做大、做强”的梦想,2004年,佛山市榕大家居厂(原荣发家具厂)在广州成立了。践行着“榕纳百川,有志乃大”的宗旨,榕大家居集团十周年庆典在今夜隆重举行了。

榕大家居集团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榕大家居集团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9月1日,榕大家居集团十周年庆典在佛山北滘戈登大酒店隆重举行。榕大家居集团旗下各分公司负责人及榕大家居集团全国各地经销商近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榕大家居集团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据了解,榕大家居集团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大型企业,经典产品主要以板式、实木和软体沙发为主;专业生产板式、韩式、法式、美式等多种风格的家具产品。主要生产卧房、书房、客厅、餐厅、沙发等10多种系列产品。目前,榕大家居集团由乐雅居家具、凯蒂莱、欧宝莱、优谦、森之富、荣发家具等八个分公司组成。榕大家居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一支高素质、现代化的全方位管理队伍,拥有多年的家具生产经验。旗下品牌有:“法拉莉”、“白如玉”、“名爵士”、“成长故事”、“德美”、“欧韩”、“玫瑰”、“凯旋美佳”、“金爵仕家”、“榕大百年”等产品。产品遍布国内主要大中城市,并远销中东、西欧等国家。

榕大家居集团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佛山榕大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廖毅利表示,2014年是榕大全新的充满生机的一年。榕大家居集团经过10年的精心凝练打造,已经形成比较完善的品牌,其价值观、审美情趣、时尚品味无一不体现出榕大人的独出心裁的创造和文化品味。博大、深远的企业文化内涵也在不断的积累和深化。

榕大家居集团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十年的发展壮大,十年的感恩戴德,喝水不忘挖井人,带着这样一种感恩之情,怀着这样一种求新求变的信心决心和勇气,榕大一路走来,凝聚着众多榕大人的血泪汗水。宴会上,佛山榕大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章国建先生、广州荣发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文荣女士语辞哽咽,言语中对榕大家人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榕大家居集团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多年来,设计创新,稳中求变,是榕大家居集团年年增长的动力。榕纳百川,有志乃大,是榕大家居集团不断崛起的内因。席间,榕大集团董事长左双全向记者表示,10年来,榕大人改变了自己,影响了家具行业。在发展激流岁月中,榕大家居集团一直策马扬奔腾,独领风骚。活力张扬,今天的准备为明天远行,意气风发,今天的激昂为明天梦想。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注入动力。

  左总表示:有梦,就有路,不论有多大的困难,都不会阻挡榕大前进的步伐,从诞生、成长到健步发展,榕大从一间小公司成长到一间家居集团,十年的见证,书写着榕大服务的千百万温馨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