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创新的力量”汇龙涂料正定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icon 2014-06-13 16:05:54
icon 0

  2014年6月10日,汇龙涂料感恩20周年“见证创新的力量”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布会在河北石家庄正定国泰假日酒店国际会议厅盛大召开。中国木门协会会长张国林先生、中国木门协会秘书长张鹏先生、河北省门业协会会长杜云飞先生、浙江梦天木门技术总监杨华丰先生、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执行总监尹志明先生、广东汇龙涂料家具漆销售总监陈祯荣先生、广东汇龙涂料技术部部长蔡意高先生、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正定总代理赴康漆行总经理陈秋云女士、副总经理陈春宁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同时,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搜门网、慧聪网、中国门窗报等行业权威媒体及正定地区家具、木门制造企业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发布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汇龙涂料正定总代理赴康漆行总经理陈秋云女士致欢迎词,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及媒体代表们的光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见证创新的力量”汇龙涂料正定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汇龙涂料正定总代理 陈秋云女士

  汇龙涂料运营中心总监尹志明先生发表了以“创新”为主旨的主题演讲,从互联网思维的角度,以诺基亚、柯达、TAB中国互联网等知名企业为例,旁征博引地阐述了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尹总监表示,汇龙涂料始终秉承“锐意创新,超越古今”的进取精神,一直致力于与家具、木门制造企业联合创新,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共迎行业发展。

“见证创新的力量”汇龙涂料正定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汇龙涂料总经理助理运营总监尹志明

  中国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先生也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从独特的行业角度,权威解读了木门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张会长指出,木门行业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顺应时代的发展,木门行业的未来必将是环保水性漆时代,企业只有高度重视环保涂装才能立于不倒之地。同时,张会长高度赞扬了汇龙涂料在环保涂装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见证创新的力量”汇龙涂料正定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 张国林先生

  来自浙江梦天木门的技术总监杨华丰先生从技术层面,分析了家具企业尤其是木门制造企业涂装技术创新对于企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和重大贡献。梦天木门近几年发展迅猛,由以前每天生产300套门迅速发展到今天3000多套门,正是凭着积极创新的精神和先进的生产技术,才逐步成就梦天木门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见证创新的力量”汇龙涂料正定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会议嘉宾及各位领导

  新产品发布环节,汇龙涂料技术部部长蔡意高先生发布了四款汇龙涂料最新研发的高效、节能、环保产品,从工艺技术、涂装效果等方面向现场嘉宾展示了新产品的突出特点和优势。汇龙涂料新产品得到了全场家具及木门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可,与会代表们均积极参与了现场体验,并对汇龙涂料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提出了疑问,蔡部长逐一解答了与会代表们的疑问,这不仅推动了汇龙新品的市场认知度,更大大提升了汇龙涂料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随着主持人“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汇龙涂料“见证创新的力量”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布会落下了帷幕。会后,汇龙涂料为与会代表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晚宴,在动感歌曲、幽默小品、热歌辣舞的劲爆氛围中,领导和代表们举杯畅饮,为汇龙涂料新品发布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见证创新的力量”汇龙涂料正定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会议后现场互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