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设计联姻——蓝珀瓷砖掀起设计风潮

icon 2014-06-12 17:38:45
icon 0

  6月7日,由蓝珀瓷砖与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美家网携手举办的“2014年首届室内设计坛论、亚洲名师汇”的设计名流之夜在万科广场隆重举办。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广州正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著名设计师谢才江、(英国)弗利曼设计公司黄少曼小姐、PLUS设计整合机构总设计师黄子科、深圳浩天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经仿以及来自香港、深圳、广州、珠海等“亚洲名师”的设计朋友们一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与设计联姻——蓝珀瓷砖掀起设计风潮

  在会坛论上,蓝珀瓷砖总经理潘秉然先生还为现场的设计师们阐述了蓝珀产品的组砖与配件的不同组合,尤其在空间的运用上,可以通过配件的不同组合、风格、运用,作出不同的空间感。在研发上面,也不只是考虑设计、工艺的问题,更多要考虑在空间运用上面的可行性。

与设计联姻——蓝珀瓷砖掀起设计风潮

  蓝珀品牌以个性化的特色享誉业内,更是看重设计理念与创新能力。未来蓝珀瓷砖会以更大胸怀,更大勇气,更大手笔,更大举措构建设计师交流与展示的广袤平台。与设计联姻,此次举办的“亚洲名师汇”使蓝珀在更宽更广的范围实现与家装设计师群体的战略对接铺平了道路。

与设计联姻——蓝珀瓷砖掀起设计风潮

  【潘炳然:】站在我们的角度,我们主要是设计师渠道,我们的组砖和配件没有主次之分,现场有很多设计师朋友。站在设计师的朋友,组砖和配件都是设计的元素。更多的区别是产品使用上面的区别,但是配件起了更重要的作用。同样

与设计联姻——蓝珀瓷砖掀起设计风潮

  【潘炳然:】刚才两个观点,一个是配套组装化,我是来自组砖企业的。我认为配套企业也要做品牌,做品牌不一定要把名字打的多高。我认为有两个核心,企业有品,它的差异化需求是非常大,它如何通过配件厂商开发服务,满足市场的差异化需求。第二个问题,配件企业的最大问题是同质化。作为组砖产品的企业,面临什么样的瓶颈,我相信配件企业面临的瓶颈是一样的,如何避开同质化,把我们的配套产品做好,这也是配套企业做好产品的第二点,这仅仅是我的个人观点。

与设计联姻——蓝珀瓷砖掀起设计风潮

  【潘炳然:】我是营销管理的,瓷砖的半成品很严重,做营销就是让半成品进一步家居化、成品化。配套产品对于组砖产品空间的应用,所起到的作用是越来越明显。组砖通过配件的不同组合、风格、运用,可以作出不同的空间感。在研发上面,不只是考虑设计、工艺的问题,更多要考虑在空间运用上面的可行性。我自己是做品牌差异化运营的,差异化的核心是给购买者、消费者购买产品的理由。这个点不是在我们的产品,我们更多要传达我们的产品理念,形成家居的文化氛围。

与设计联姻——蓝珀瓷砖掀起设计风潮

  深圳浩天装饰与获奖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合影

  【主持人:】接下来,深圳浩天装饰与获奖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请各方代表上台。(签完后)请各方代表合影留念,让在场的所有人见证这美好的时候!再次感谢各位的到来,接下来是影响国内外设计界的亚洲"名师汇"设计名流之夜交流活动,请各位相互交流!今天下午的论坛就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热情参与!

  首先,我非常荣幸地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与嘉宾,他们分别是:

  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林进汉副秘书长

  佛山市禅城区组织部何树营、杨光华科长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王现永常务副秘书长

  佛山陶瓷行业协会黄希然副会长

  陶瓷行业张永农前辈

  和美陶瓷常务副总经理谢达海

  金意陶三水科技黄惠宁老师

  凯利莱董事长范柏良

  蓝铂瓷砖总经理潘炳然

  晶睿坊董事长冼冠良

  典美瓷砖董事长肖朝旭先生

  富兰克卫浴董事长丁卫先生

  金诺配套总经理程鹏

  TOE陶瓷CEO周武增

  业大腰线总经理康迂贵

  广州市景森照明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迪强

  (LED)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广美设计联合体创始人邱小拨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来源

  广州正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欧雄国

  香港著名设计师谢才江

  (英国)弗利曼设计公司黄少曼小姐

  PLUS设计整合机构总设计师黄子科

  广州金库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洪礼鑫

  深圳浩天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经仿

  深圳誉巢设计院院长雷燕春

  广州美术学院林建飞老师

  广州市冶金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黄汉暄

  设计联创始人张靖

  姜剑凝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姜剑凝

  尚策室内设计(香港)著名设计师李奇恩

  广东省美术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游、刘延军

  珠海市居然创力设计机构总经理黄墨

  深圳欣艺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费志浩

  珠海三川空间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陈炜

  佛山指明设计师何李胜

  佛山三千一品创意总监李剑等“亚洲名师汇”成员及来自珠三角地区的著名设计师代表,陶瓷界和陶瓷配套企业家代表朋友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