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积最节能 海尔帝博冰箱获IFA展“设计创新奖”

icon 2013-09-10 13:58:24
icon 0

摘要:9月6日,2013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展)在德国举行。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参展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盛会,IFA展已被公认为全球家电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9月6日,2013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展)在德国举行。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参展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盛会,IFA展已被公认为全球家电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今年的IFA展上,代表着未来家庭生活的智能家电产品成为了现场最受关注的焦点。在IFA展现场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颁奖典礼上,海尔帝博对开门冰箱凭借着精致时尚的水波纹灵感设计,以及艺术外观、大容量、恒温保鲜、最静音等诸多创新因素,最终荣获“设计创新奖”。相比以往,在今年的创新成果中,节能环保产品占据了行业的主流。国内家电市场的一级能效冰箱占比也有较大提升,从2009年的55%提升至2012年的74%,大容量节能产品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以获得“设计创新奖”的海尔帝博对开门冰箱为例,该产品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24小时的耗电量仅为1.12度,在行业相同容积功能对开产品中是最节能的产品。同时,帝博对开门冰箱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技术,噪音值仅为38分贝,是风冷对开门产品中最静音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据中国冰箱行业研究报告称,大容量冰箱正在成为市场潮流的发展方向。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冰箱市场整体规模中,400L以上大容量冰箱的比重提升了13%。据国际权威市场研究机构GFK分析这一现象后指出,家电市场正呈现出明显的“趋优消费”特征,高端大容量冰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