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90后美女晒“最新鲜”冰吧获“海尔小区”周冠军

icon 2013-09-03 15:36:01
icon 0

摘要:在淡绿色窗帘的背景下,一台装满美酒和饮品的海尔冰吧站在画面中,一位身着黄色连衣裙的美女站在海尔冰吧前,嘴角含笑,仿佛注视着最挚爱的朋友。“新鲜”的画面颜色加上储藏“新鲜”的冰吧,让这张来自“海尔小区”活动的照片赢得众多网友的关注。经过网友的...

  在淡绿色窗帘的背景下,一台装满美酒和饮品的海尔冰吧站在画面中,一位身着黄色连衣裙的美女站在海尔冰吧前,嘴角含笑,仿佛注视着最挚爱的朋友。“新鲜”的画面颜色加上储藏“新鲜”的冰吧,让这张来自“海尔小区”活动的照片赢得众多网友的关注。经过网友的热情推选,武汉中南新村小区与福州阳光城小区荣获“海尔小区”周冠军。

  记者采访了解到,来自武汉中南新村小区的凡小姐有着90后一族共有的特点,热情,追求自我,对精致、时尚有着狂热的喜爱。“当初在卖场,我一眼就爱上了这台冰吧,低调的墨晶,透明的玻璃,‘luxurious’,这是我想要的感觉。”

  在强调生活品质的当下,人们不再单一追求“使用”,而是更加注重生活中的“享受”,同时,对家电的功能和外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冰吧为例,人们在使用冰箱保鲜食物的同时,逐渐提出更细致的要求:蔬果、酒类、软饮、茶叶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每类食物都能体验最适宜的温度。这些要求冰箱很难完全满足,于是,海尔冰吧应运而生,作为“新鲜”的秘密武器出现在众多消费者的客厅中。

  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尔冰吧通过独特的冷量分配技术实现多温区设计,为不同的饮品、食品细分出了冷冻区、储酒区、饮品区、果品/茗茶区四个不同温度区,为用户提供从零下21度到15度的温度区间选择。全透明的外观和典雅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通透又有质感,外观简约大气,再加上超大液晶显示屏和触摸按键,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追求品牌成为社会潮流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海尔冰吧作为他们的“客厅新鲜中心”,甚至被视作生活品质的体现。市场权威调查机构中怡康发布的市场监测报报告显示,目前海尔冰吧今年累计市场份额高达94.2%。在市场多元化的今天,海尔却凭借超九成的份额推动市场进入寡头垄断时代。

  获得周冠军的另一个小区是福州阳光城小区,张女士上传的自己与海尔家电的合影为众多网友赞叹。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海尔凭借多年的品牌积淀赢得包括女士在内的福州阳光城众多业主的喜爱和支持。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