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定制衣柜 来自美国的空间创意专家

icon 2013-07-31 09:10:34
icon 0

摘要:随着石家庄家居市场的愈发成熟,人们对于衣柜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样的环境影响下,国内衣柜行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来自美国的史丹利衣柜拥有160多年的历史,历经市场考验而屹立不倒,是一个享誉全球的传奇品牌。

  随着石家庄家居市场的愈发成熟,人们对于衣柜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样的环境影响下,国内衣柜行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来自美国的史丹利衣柜拥有160多年的历史,历经市场考验而屹立不倒,是一个享誉全球的传奇品牌。

史丹利定制衣柜 来自美国的空间创意专家

  经过160年的发展,史丹利所生产的五金、工具和门类产品遍及世界各个领域。在产品设计中包括平开门、推拉门、书柜、衣帽间、中岛柜、酒柜等一系列家居设计,大气、低调奢华、耐看、优雅,集实用性和功能性于一体,且为史丹利专利设计产品。

  史丹利定制衣柜——真正的潮流品质家居

史丹利定制衣柜 来自美国的空间创意专家

  久居都市的人们,对经久的喧嚣与浮躁日益厌倦,越来越渴望能经常亲近大自然。史丹利衣柜,遵循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设计理念,无论在选材、色彩还是造型上,都表现出追求大自然,追求自由生活的气息,给人大气亲近、典雅中带着朴素的整体感觉。

    也许是满目皆皆同的衣柜设计已没有新意,也许是现在市场中“穿金戴银”的设计让人们觉得有些张扬浮躁,人们对于衣柜的选择越来越个性化、独特话,在衣柜的选择上不仅要符合自身家居的风格,还有突出自己的特点。史丹利衣柜凭借着明晰的线条和得体有度的装饰,日趋赢得人们的青睐。设计师们表示,史丹利衣柜设计感及装饰性很强,容易达到出彩家居的效果;消费者们则认为,史丹利的美式家居宽大、舒适、优雅,还有些低调的奢华,是最经典最耐人寻味的风格,不仅仅是流行,还蕴含着品质生活底蕴。

    秉承史丹利卓越品质、不断创新的理念,史丹利衣柜从设计、选材到生产,每一个环节要求都非常严苛。造型上,每一条装饰线的应用、每一条曲线的弧度,每一个五金件的搭配……都可谓精益求精;工艺上,为了追求最稳定的工艺效果,史丹利美式衣柜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技术,能有效规避安装工艺缝。不管是衣帽间、推拉门,还是酒柜、中岛柜等,都是多功能设计,既体现时尚与品位,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史丹利定制衣柜 来自美国的空间创意专家

  美国百年史丹利——品质家居专利保证

  美国百年品牌史丹利,作为最先将壁柜门引进中国的品牌,率先承诺滑轮终身保用、以旧换新,在家居行业里一直处于先行者的地位。而五金件和滑轮的专利设计对整个衣柜的品质保证有着非凡的意义。

    也有消费者有这样的顾虑:家里的装饰及家居风格便向欧式、田园式或现代简约式,再摆放史丹利的衣柜,会不会有些不伦不类,而且美式家居比较宽大,不一定有足够空间。针对这些客户的疑问,史丹利设计师又设计了简约版美式柜体,通过减少部分装饰线即可实现。而风格搭配方面,史丹利衣柜适合一般的装修风格。史丹利的衣柜有自己的风格,而在10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也汲取了欧洲文化精华,同时,还融入了英式、 法式、意式,及中式家居的诸多元素,所以,在风格搭配上,只要设计师和消费者针对具体问题共同分析,就一定能找到最完美的设计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