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家居城红木楼盛装开业 华北红木第一楼诞生

icon 2013-05-20 09:15:11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18日上午,华北红木第一楼——怀特家居红木楼盛装开业。

  2013年5月18日上午,华北红木第一楼——怀特家居城红木楼盛装开业。

怀特家居城红木楼盛装开业 华北红木第一楼诞生
怀特家居城红木楼盛装开业

  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玉信,河北省家具协会会长李凤捷女士,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槐底社区居委会主任蒋国庆先生,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蒋中民先生,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怀特家居城红木楼总经理蒋彦辉,河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杨玲,东明家具博览中心董事长孙双岐,创典居家居、亚振国际家居董事长赵建军,君乐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百伦,明月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运州,青岛一木品牌经销商姜勇,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院长田旭等多位领导到场与省会市民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红木楼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共有三层,一层为名品珍藏馆,主营高档古典红木家具,以全国一线红木品牌为主;二层为精品艺术馆,主营中高档红木家具,三层为臻品博古馆,以中高档红木家具为主、以及配套项目中的红木文化学院、红木鉴定中心。作为华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红木商场,红木楼自规划至出世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当天,终于以华丽典雅的姿态呈现于世。

怀特家居城红木楼盛装开业 华北红木第一楼诞生
领导致辞

  怀特家居城红木楼总经理蒋彦辉先生进行现场致辞表示,红木楼的统一管理以及一整套人性化、科学化的管理规范,能够有效整合当地的各种相关资源,优化产品结构进行宣传推广,形成合力,使红木市场更为专业、规范,使顾客的利益更加有保障。

  产品保价,红木保真,是怀特家居城红木楼给每一个顾客的郑重承诺。为此,红木楼特别制作产品保真承诺书,每售出一件产品就发放一张保真承诺书,切实保障顾客的利益。不仅如此,怀特家居城还和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面合作,并在红木楼设立了业务联络站为消费者享受尊贵级购物体验保驾护航。

怀特家居城红木楼盛装开业 华北红木第一楼诞生
锣鼓队伍

怀特家居城红木楼盛装开业 华北红木第一楼诞生
节目表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