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一晚1度电”系列空调领跑行业畅销型号榜

icon 2013-05-16 11:05:28
icon 0

摘要: 来自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13年1月数据显示,美的空调“一晚1度电”新节能系列悦弧(35LB)高居全行业所有空调畅销型号榜榜首,显示着美的变频空调在13年的市场竞争中旗开得胜,快速突出重围。

  

美的“一晚1度电”系列空调领跑行业畅销型号榜
节能科技 引领未来

  “老百姓就是喜欢明明白白节能的产品,一晚仅需1度电,大家都追着来买”,这是来自石家庄市北国卖场一位导购员的原话。

  这里面的主角,就是美的2013冷年推出并引起市场轰动的“一晚1度电”节能系列产品。

  来自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13年1月数据显示,美的空调“一晚1度电”新节能系列悦弧(35LB)高居全行业所有空调畅销型号榜榜首,显示着美的变频空调在13年的市场竞争中旗开得胜,快速突出重围。

  前几年,变频空调领域技术突破乏力,市场内充满着太多的“炒作概念”和“噱头技术”,真正让消费者通俗易懂、具备使用效果的产品反而少了。历经潜心钻研之后,美的空调在12年9月全面推出“一晚1度电”ECO节能科技,并同步上市了“新节能”系列全直流变频空调。美的 “一晚1度电”节能效果已经通过国家专业机构检测验证,同时ECO节能技术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其独有的ECO节能模式,采用非常简单的操作模式,只需临睡前轻轻按下按键,空调自动进入智能模式,一台空调,1度电,就能让消费者获得一夜安眠。美的空调以卓越的技术底蕴实现节能水平的重大突破,让消费者拥有可以“明白消费、放心选择”的节能变频空调。中国家电行业的历史无数次证明,只要你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必定获得市场的丰厚回馈。继08年变频普及、11年全直流升级之后,又是美的,再一次引领变频空调产品的潮流。

  除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外,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的节能性和研发技术水平也获得了国家权威的肯定。2012年12月6日,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行业ECO节能关键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以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陶文铨教授担任组长,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江南大学、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的7位国内权威专家教授一致认为,该技术攻克空调领域的多项世界难题,将空调节能技术的研究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具有重大推广应用价值。

  消费者和国家权威的双重认可,我们可以看出,美的一晚1度电产品的“含金量”非常之高。这为美的“一晚1度电”全直流变频空调增添了更加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