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老公贴心行动 海尔洗碗机打造幸福style

icon 2013-04-11 10:02:43
icon 0

摘要:婚后的柴米油盐往往会冲淡恋爱时候的甜蜜,夫妻之间为一点点琐碎小事争吵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现象。近日,网友李小姐就在微博抱怨,因为洗碗这点“小事”和老公闹起了情绪。不过,令她倍感欣慰的是,不久之后老公主动“认错”,用一台海尔洗碗机化解了他们之间的...

  婚后的柴米油盐往往会冲淡恋爱时候的甜蜜,夫妻之间为一点点琐碎小事争吵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现象。近日,网友李小姐就在微博抱怨,因为洗碗这点“小事”和老公闹起了情绪。不过,令她倍感欣慰的是,不久之后老公主动“认错”,用一台海尔洗碗机化解了他们之间的矛盾,让他们享受到更幸福、温馨的家庭生活。

  在讲述老公的这次贴心行动时,李小姐感慨颇多。正如她在微博上所说,“结婚还没多久,每天的洗碗已经让我提前步入了‘黄色时代’,”为此,由谁来做家务常常成为她和老公矛盾的导火索。“一直觉得自己很委屈,一个人承担这么多家务活,老公一点都不关心我。”李小姐告诉记者,当时心里充满了怨愤,直到有一天下班回家,看到老公为自己精心挑选的海尔洗碗机,才了解到老公虽然工作繁忙但从未减少对自己的爱。

  李小姐表示,现在有了洗碗机,再也不用忍受油腻腻的感觉和刺骨的冷水了,生活舒服多了。“这台海尔洗碗机不仅解决了日常洗碗的烦恼,而且还省时高效,饭后的时间可以用来看书或过两人世界,我和老公此后再也没为洗碗的事吵过架。”对李小姐来说,海尔洗碗机不仅是她和老公的“和事佬”,而且成了他们生活的贴心伙伴。

  记者了解到,海尔洗碗机采用了80℃高温煮洗模式,不仅能迅速分解油污,还可以清除餐具表面99.99%的细菌,真正做到洗涤、杀菌一体,让用户真正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同时,针对中国家庭碗盘较多的特点,这款产品设置了多结构的可移动搁架,可以让各种碗筷随意摆放,而且在餐桌上就可以完成收纳,保证了各种餐具有自己的专属空间,用起来更方便快捷。

  另外,对海尔洗碗机的外观设计,李小姐也非常满意。“当时一眼就看中了,洗碗机外观很精致,简洁时尚,大小又很合适,跟家里的装修风格很匹配”。让李小姐赞不绝口的还有该产品卓越的节能效果。如果按照洗碗机最大的容量装满餐具,选择加强洗程序,该洗碗机用水量仅为13升,耗电量不超过1度,比一般手洗餐具还节约成本。“用这样的洗碗机,即便聚餐或过年过节清洗量增加也不用担心费水费电了”。

  据了解,自上市以来,海尔洗碗机就凭借独特的中国式设计和领先的技术为消费者创造了最便捷的生活体验,受到消费者普遍欢迎。对此,有关专家认为,产品创新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生活烦恼,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海尔立足中国用户生活习惯和需求特点进行产品创新,显示出企业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人文关怀,在创造用户满意的基础上,海尔洗碗机必然引领中国家庭机械洗碗时代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