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续写无霜情缘 11年老用户晒海尔冰箱的幸福保鲜生活

icon 2013-03-26 09:39:35
icon 0

摘要:从哈尔滨到北京,1288公里的距离;从2002年到现在,整整11年的岁月……近日,海尔冰箱举办的“回味幸福保鲜时”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老用户的参与。在大家集体回忆保鲜经历的怀旧潮中,现住北京朝阳区的王女士也讲述了她的用户故事。王女士说,11年...

  从哈尔滨到北京,1288公里的距离;从2002年到现在,整整11年的岁月……近日,海尔冰箱举办的“回味幸福保鲜时”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老用户的参与。在大家集体回忆保鲜经历的怀旧潮中,现住北京朝阳区的王女士也讲述了她的用户故事。王女士说,11年间虽然全家从哈尔滨搬到北京,但是家人的健康饮食生活已经离不开海尔冰箱的保障,可以说,海尔已成为她幸福保鲜生活的“见证人”。

千里续写无霜情缘 11年老用户晒海尔冰箱的幸福保鲜生活 11年老用户晒海尔冰箱的幸福保鲜生活

  回忆买冰箱经历一家人享受无霜生活

  记者通过活动页面看到王女士所上传冰箱的照片和发票,保留完整的发票和清晰可见的票面信息体现出一位普通用户对海尔品牌的支持和信赖。王女士说,02年的时候家里想添一台新冰箱,当时和老公跑了好几个商场,最终挑选了海尔一款568升的对开门冰箱。“一是这冰箱容量够大,能满足一家人的饮食需求,二是海尔是大品牌,周围不少朋友用着都很好,可以真正实现我期待的无霜体验。”

  就像王女士所期待的那样,海尔冰箱刚刚“上任”,就让家人享受上健康的饮食生活。冰箱超大的储藏空间,完全可以供应一家五口人所需的“口粮”,先进的无霜保鲜功能,让果蔬、鱼肉等各种食材都像刚买回来的一样新鲜。每天下班回来,王女士就从冰箱里拿出食物为家人做饭,幸福的保鲜时光每天都在上演。

  一直到2005年,王女士的丈夫徐先生在北京事业有成,决定和妻子迁到北京居住,年迈的父母离不开周围的老邻居和老家的山水,但也理解孩子们应该多去外面历练。徐先生和王女士最放心的就是老两口的饮食,因为在三年的时间里,冰箱还从没坏过,用着非常省心。临走时还叮嘱勤俭的父母说:这台冰箱虽然很大,但非常节能省电,天天开着也没事!

  举家迁往北京王女士续写幸福体验

  到北京后不久,徐先生又为妻子买了一台对开门冰箱,还是海尔的牌子。“只有这样,我才能找到家的感觉。”王女士说,在北京自己一直担任财会工作,工作更加繁忙了。但在饮食上,从没为冰箱结霜、保鲜食物的事困扰过,经常用海尔冰箱里的食材,做出酸菜排骨、猪肉炖粉条等一些地道的东北菜,体会着为家人做饭的快乐。

  前不久,王女士的女儿刚刚在家过完生日,冰箱里还放着没吃完的蛋糕。想起长达11年的幸福保鲜经历,王女士就让女儿给自己拍下这张手拿发票的照片,和其他网友一起晒出自己的海尔情结,以及海尔冰箱所带来的无霜生活品质。不难发现,通过回味生活里的保鲜故事,海尔冰箱已经成为广大用户一种幸福饮食生活的象征。

  自3月1日海尔冰箱“回味幸福保鲜时”活动发起以来,已经成为广大用户分享幸福保鲜、传递生活快乐的平台。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作为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第一的品牌,海尔冰箱已经在市场上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口碑。本次活动通过寻找第一位海尔三门、对开门等系列的无霜用户,免费为他们升级换新,实现用户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家庭分享自己的幸福保鲜故事,最大化体现用户的话语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