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读懂天气预报的热水器会“看天加热”

icon 2013-03-26 09:33:16
icon 0

摘要:“这台热水器怎么跟人一样能看懂天气预报,还能记住我们的洗澡习惯,有了这样的热水器以后洗澡就省事多了。”3月19日,在中国家电博览会海尔家电展区,有“智慧”的智能热水器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体验。这款热水器能够记忆用户洗浴习惯,并根据天气情况每天...

  “这台热水器怎么跟人一样能看懂天气预报,还能记住我们的洗澡习惯,有了这样的热水器以后洗澡就省事多了。”3月19日,在中国家电博览会海尔家电展区,有“智慧”的智能热水器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体验。这款热水器能够记忆用户洗浴习惯,并根据天气情况每天准时“送”上不同的舒适热水,让参展观众倍感新鲜。

能读懂天气预报的热水器会“看天加热”能读懂天气预报的热水器会“看天加热”

   热水器安上“大脑”能记忆洗浴习惯

  “每天下班回来洗澡都要提前加热,一直想要一台能够即需即用的热水器,没想到海尔已经研发出了这样的产品。”正在现场体验海尔半隐藏热水器的王先生赞叹道。原来,这款海尔热水器能够记忆用户洗浴习惯,在固定时间为用户提供热水,用户下班后无需等待就能享受到舒适的洗浴体验。“有了这台热水器以后洗澡就舒心多了。”王先生对这款“聪明”的热水器非常满意。另外,该产品半隐藏式的设计极大地节省了浴室空间,美观又实用,现场参观者纷纷称赞很有创意。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尔半隐藏热水器采用了ECO-SMART技术,可记录用户长达28天的洗浴习惯。“很多用户在使用热水器的过程中会根据需要调整水温,这款热水器就能记忆用户的洗浴习惯和温度,后期用户使用时就会自动调整,省事省心。”

  能看懂天气预报热水器“看天加热”

  “这款热水器居然能看懂天气预报,根据室外气温进行加热,太神奇了!”除了能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洗浴体验的3D+热水器,海尔智能云家电展区拥有“云适应”以及远程操作功能的电热水器也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

  据工作人员介绍,所谓“云适应”就是通过物联网技术,将热水器与海尔云服务平台连接起来,不仅能实现与手机、电脑、电视的互动,热水器还能自动感知室外天气,根据室外气温来提前准备热水。“假如现在天气突然转凉,气温达到零度以下,热水器感知到以后,会提高热水的温度,假如天气转暖,室外温度达到20多度,热水器就会降低水温,给用户提供最舒适的洗浴温度。”工作人员称,通过这款云端服务,热水器还会自动检测用电环境,如有意外发生,热水器在自动排除隐患的同时还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用户。

  从本届家博会来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洗浴需求也呈现多样化、智能化的趋势。海尔热水器通过持续创新不仅满足了用户舒适便捷的洗浴需求,而且以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提升了用户的洗浴品质,最佳诠释了现代化智能洗浴解决方案的研发理念,引领了整个行业的智能化升级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