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动新春 新浪家居2013KYV狂欢Style 圆满结束

icon 2013-01-21 11:05:38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19日下午腊月初八,新浪家居石家庄站为了答谢网友一直以来对新浪家居的支持,在钱隆KTV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歌唱比赛。大家在这里尽情地狂欢,释放着激情,精彩的游戏互动还让网友开心满意抱得大奖归!

  回首2012年,我们很幸福。在这特殊的一年里,我们的内心深处有很多情绪要表达。在这崭新的2013年,唯有歌唱是表达情感的极佳方式。我们欢聚一堂,在娱乐和休闲的同时,结交新朋友,交流音乐,同时为喜欢唱歌的我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因此我们在这里相聚…

  2013年1月19日下午腊月初八,新浪家居石家庄站为了答谢网友一直以来对新浪家居的支持,在钱隆KTV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歌唱比赛。大家在这里尽情地狂欢,释放着激情,精彩的游戏互动还让网友开心满意抱得大奖归!

歌动新春 新浪家居2013KYV狂欢Style 圆满结束网友比赛
歌动新春 新浪家居2013KYV狂欢Style 圆满结束自由狂欢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