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领跑空调业基因:不变与嬗变的中国时代

icon 2012-12-19 15:12:08
icon 0

摘要:面对瞬息万变的消费需求、升级加速的空调产业,如何在持续28年的发展中始终引领消费潮流、领航产业升级,从技术创新推动者成为产业发展的引航者?海尔空调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面对瞬息万变的消费需求、升级加速的空调产业,如何在持续28年的发展中始终引领消费潮流、领航产业升级,从技术创新推动者成为产业发展的引航者?海尔空调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时间无疑是检验中国空调企业品牌与实力的最好“试金石”

28年领跑空调业基因:不变与嬗变的中国时代28年领跑空调业基因:不变与嬗变的中国时代

  一个家庭在长达14年时间里消费观经历两代人的冲击还是保持对同一个品牌的信赖;一台空调在长达21年时间里还能正常运行并赢得用户的青睐;一名用户在长达25年时间里经历三次搬家始终保持对一个品牌的不离不弃,一家企业在长达28年时间里一直位列空调业领航者地位……

  日前,《中国企业报》记者从海尔空调“寻找28年品质奇迹”全国老用户征集活动现场了解到,一大批追随海尔品牌25年多的老用户和一大批空调无故障运行20年的老产品不断涌现,迅速烧热了这个寒意重重的空调市场。这也是我国空调产业发展30年来首次集中性地展示品质与品牌的发展成绩,让全球产业巨头立体化感受到中国企业如何在“起步晚、底子薄、实力弱“社会化背景下迅速走出一轮”快速、稳健、强劲“的全新发展轨道。

  就在中国空调业走过30多年发展历程的今天,经历多次产业洗牌和重组、遭遇最初的千余家企业市场混战到三大巨头一统江湖之后,海尔空调却凭借自身对于品质的始终坚守、技术的随时创新,在市场上创造出了一幕幕“28年引领行业趋势、25年用户忠实信赖、21年产品无故障运行”产业新奇迹。

  业内人士指出,“在中国空调行业从来都不缺乏制造奇迹的企业,只是缺乏能一直创造奇迹、引领奇迹的领导企业。海尔空调28年持续领跑背后的奥秘很简单,对于产品品质的坚守28年不曾因为外部环境变化而变化,对于日益加速的产业升级和产品换代坚持以6个月一轮的技术创新引领创新趋势”。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