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赏中国红木文化 尚•上座软装红木定制馆启幕

icon 2012-12-16 18:40:10
icon 0

摘要:时下,随着时代潮流的变化与发展,人们愈加考究彰显人文气质、个性趣味的格调家居环境。而历 经百年洗礼、融化世代艺术情景、根植历史与文化的中国古典家具,历来是人们铭刻自我个体的家居品位主题。中国的古典家具蕴含历代人们所追求的 家居品位生活的极...

  时下,随着时代潮流的变化与发展,人们愈加考究彰显人文气质、个性趣味的格调家居环境。而历经百年洗礼、融化世代艺术情景、根植历史与文化的中国古典家具,历来是人们铭刻自我个体的家居品位主题。中国的古典家具蕴含历代人们所追求的 家居品位生活的极致,它的经典与美,它为历史的年代所留下的想象,多年来始终是品质和时尚不可替代的绝佳极品。

  尚•上座是一个以软装创意为核心,集软装配饰、家具零售为一体的软装设计馆。尚•上座不仅汇聚了全球的时尚家居艺术风格,拥有上百种家具及配饰品种,而且整合配送及售后维护服务,为顾客提供完备、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12月16日,尚•上座软装红木定制馆盛装启幕。此次活动邀请了异业高端一流品牌、设计师联盟加入活动,同时参与活动的还有追求品位生活的省会优秀人士。现场高朋满足,即使省会的天气阴冷伴着小雪,人们热情依旧高涨。

鉴赏中国红木文化 尚•上座软装红木定制馆启幕现场高朋满座
鉴赏中国红木文化 尚•上座软装红木定制馆启幕14点半,活动准时开始
鉴赏中国红木文化 尚•上座软装红木定制馆启幕尚•上座总经理陈丽娜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