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挡不住“果粉”抢购苹果iphone5的狂热

icon 2012-12-16 18:13:50
icon 0

摘要:尽管天空下着细雪,但阻挡不了“果粉”对今天到店的iphone5的热情期待。这不2012年12月14日一开门,北国电器总店就迎来一批热情的消费者,马上奔向苹果iphone5的展示台,脸上挂着欣喜的笑容。

  尽管天空下着细雪,但阻挡不了“果粉”对今天到店的iphone5的热情期待。这不2012年12月14日一开门,北国电器总店就迎来一批热情的消费者,马上奔向苹果iphone5的展示台,脸上挂着欣喜的笑容。从北国电器获悉,作为本地的龙头家电连锁企业,北国电器在致力于“顾客的满意 我们的追求”的服务宗旨之余,更多致力于家电时尚新品、时尚潮品以及紧跟世界流行家电趋势的投入,在12月7日全国同步售卖IPAD2的一个星期后,在12月14日,北国电器北国总店、新百家电城、先天下5F精品家电广场、益东店的苹果iphone5全面摆到了柜面上,据了解,本次苹果iphone5到货量充足,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

  而“果粉”的表现更是让销售节节攀升:早就得到消息的“果粉”们赶紧赶到北国电器前来咨询、选购苹果iphone5,用先天下5F精品家电广场的苹果专柜的店长说:“从早上开门到现在我接电话都接到手软,大部分都是咨询iphone5是否有货,有啥颜色,多大内存,又没货等等,电话一直都处在占线状态,没想到下雪天真是火爆。

  在北国电器北国总店,12月13日下午货品全部进仓时,就遭到“果粉”们的围观,心里很痒痒,但就要等到14日才能购买,据北国总店的相关负责人说:“虽然不接受预定,但当天下午其中一个当场的‘果粉’就要求订货,而且在第二天一早就来购买了,真是好吸引人。”在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络绎不绝的选购者围满了柜台,购买者非常踊跃。

风雪挡不住“果粉”抢购苹果iphone5的狂热专柜员工备足了货源
风雪挡不住“果粉”抢购苹果iphone5的狂热北国电器总店开门第一位购买iPhone5手机的顾客

  据北国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上市销售的苹果iphone5分为白色、黑色两种颜色,新一代的苹果iphone5手机屏幕大了,为4英寸,全新设计―更轻、更薄,其超快的无线网络连接―惊人的浏览、下载和流媒体传输速度,更让人体会到无限网络的乐趣。在内存上分为16G、32G、64G三种,价格全国同步销售,截止到14日下午5时,苹果iphone5在北国电器消费100余台,其中16G遭到“果粉”的追捧,成为当下的销售冠军,而在颜色上,也许是应景白色的细雪纯净,白颜色的iphone5销量最佳。为了满足“果粉”们的需求,北国电器在iphone5的备货量上非常充足,同时相应的配件礼包也同时发售。

风雪挡不住“果粉”抢购苹果iphone5的狂热前开咨询、体验、选购的顾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