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城市人家装饰推荐――儿童房装修细节很重要

icon 2012-12-12 16:39:31
icon 0

摘要:现在很多石家庄装修业主对儿童房装修越来越重视,家长们都希望为自己的孩子打造一个舒心,又有助于健康成长的家居环境,但是对于好多石家庄装修业主来说都是一头雾水,因为没有专业装修知识,或者没有装修经验的石家庄业主来说,觉得就有点困难,以下石家庄城...

  现在很多石家庄装修业主对儿童房装修越来越重视,家长们都希望为自己的孩子打造一个舒心,又有助于健康成长的家居环境,但是对于好多石家庄装修业主来说都是一头雾水,因为没有专业装修知识,或者没有装修经验的石家庄业主来说,觉得就有点困难,以下石家庄城市人家设计师为您讲析下,提供些建议供您参考。

石家庄城市人家装饰推荐――儿童房装修细节很重要儿童房装修细节很重要

  一、要注意儿童房的采光

  石家庄城市人家设计师建议装修业主在装修时要充分考虑儿童房的采光问题,宽敞明亮的居室会给儿童带去好的心情,有助于孩子的学习和健康成长。

  二、要注意儿童房的色调

  装修业主在装修儿童房时采用清新、温暖的色调,要能够营造出家居的温馨感,让孩子时刻都能感受到父母的关爱。

  三、不要把窗台设得太低

  石家庄装修业主在装修儿童房窗户时,建议把窗台设得高一些,或者是安上防护栏,以防发生意外。

  四、尽量选用木质地板或是其他材质的软地板,最好不铺地毯。

  石家庄装修业主在选择儿童房地板时,注意地板不能太硬或是太滑,确保孩子的安全;另外另外最好不铺地毯,地毯中容易滋生螨虫或是有漂浮物,对孩子健康不利。

  五、要避免儿童房床和家具有棱角

  石家庄装修业主选择儿童床时应选用木质的硬床板,这样对孩子的骨骼发育有好处。同时还要避免床和家具有棱角,以防孩子磕碰到。

  百余套经典案例赏析,请点击 http://home.sjz.soufun.com/zhuangxiu/designer/designerinfo80134/

  城市人家官网 http://sjz.csrj.com.cn/

  城市人家装饰VIP热线:15833118511

  在线QQ:8473921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