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美家天下小区团购专场 开启您的家居焕新之旅

icon 2012-08-01 13:26:08
icon 0

摘要:吉美家天下服务台特给雨天来选购家具的顾客准备了雨伞,如有需要可直接至服务台自取。吉美家天下风雨无阻,真诚为您服务!欢迎报名团购85257111.地址翟营南大街386号(空中花园1.2楼),市内乘79路、56路、43路空中花园站下车即到。

  虽然这两日天气不太给力,不时的阴天下雨,但是在吉美家天下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小区团购专场活动的热烈气氛延续不断,市民也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家具。

吉美家天下小区团购专场 开启您的家居焕新之旅顾客在吉美家天下乐雅轩专柜挑选商品
吉美家天下小区团购专场 开启您的家居焕新之旅商品展示

  这次小区团购专场,是吉美家天下针对小区业主进行厂家让利和商场折扣补贴,其优惠是空前绝后的,相比其他商场而言性价比更高,也更容易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保证广大业主能够轻松选购到自己心仪的家具组合,充分享受到完美的家具带给你的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

  吉美家天下服务台特给雨天来选购家具的顾客准备了雨伞,如有需要可直接至服务台自取。吉美家天下风雨无阻,真诚为您服务!欢迎报名团购85257111.地址翟营南大街386号(空中花园1.2楼),市内乘79路、56路、43路空中花园站下车即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