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家居城百品聚会完美落幕

icon 2012-07-31 16:23:18
icon 0

摘要:仲夏七月,怀特家居城28日、29日特别推出了“百品聚惠挑战激现”大型促销活动,大力度的促销,高品质的服务,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选购,在炎炎夏日为消费者奉献了一场家具饕餮盛宴。

  仲夏七月,怀特家居城28日、29日特别推出了“百品聚惠挑战激现”大型促销活动,大力度的促销,高品质的服务,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选购,在炎炎夏日为消费者奉献了一场家具饕餮盛宴。

怀特家居城百品聚会完美落幕火爆的抽奖现场

  为方便顾客购物,使顾客提前享受优惠,自7月19日开始预交定金,即可享受全场优惠。本次活动亮点采用了购物直接返现金最高返8%、满额再赠送家电大礼、消费状元加赠1000元现金、抽万元现金大奖,2000份大礼包免费送等多种形式,深受顾客欢迎和喜爱。在买赠活动中,商场特别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家电大礼,液晶电视、微波炉、电磁炉、电水壶,让消费者在购买到自己心怡家具的同时,又省去了选购家电的费用,贴心服务的真谛一览无遗。在商场推出了一系列让利活动的同时,各家具品牌店也积极参与,纷纷向消费者展现自己的品牌实力,每个展位的导购员都已饱满的精神,优质的服务,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信心,激发了消费者的消费动力。

  活动期间,光临怀特家居城的顾客络绎不绝,除了各收银台前排满长队外,领赠、返现处也挤满了顾客。领奖券的顾客更是将服务台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异常火爆。29日下午抽奖活动开始前商场进行了第六届“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信得过商位”授牌仪式,表彰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展位,在家居城的商户间形成一种比优质服务和比产品质量的良好经营氛围。随后,抽取了商场为消费者们准备的现金大奖,随着最后万元大奖的抽出,消费者的兴奋点也达到了高潮,为本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百品聚惠挑战激现”活动,怀特家居城在宣传方面及促销力度上做足了准备工作。无论是促销形式、氛围渲染还是执行力度,无不体现出怀特家居城品牌实力。大手笔、大动作的促销力度,即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更进一步证明怀特家居城在消费者心目中无可撼动的行业标杆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