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广交会诠释全球高端趋势

icon 2012-04-17 10:02:31
icon 0

摘要:2012年4月15日,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如期举行。在全球家电市场需求相对低迷的情况下,本届展会的意义亦颇显重要。记者在广交会现场发现,与往届相比,本届广告会的最大不同在于各个家电品牌,特别是大型白色家电品牌,高端...

  2012年4月15日,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如期举行。作为有着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的“中国第一展”,本次广交会吸引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20万采购商与会。在全球家电市场需求相对低迷的情况下,本届展会的意义亦颇显重要。记者在广交会现场发现,与往届相比,本届广告会的最大不同在于各个家电品牌,特别是大型白色家电品牌,高端产品占比有所提升;在众多品牌当中,海尔表现最为抢眼。

海尔广交会诠释全球高端趋势海尔广交会诠释全球高端趋势

  记者了解到,海尔本次展会以“全球灵感 乐享生活”为主题,共展出了13个系列239余型号产品,诠释了家电行业“自由、共享、绿色”的发展趋势。在高端家电方面,意式三门二代系列冰箱以其无边框弧面设计和高科技的显隐技术成为展会的焦点,表达出金属灵动渐变的光影效果;厚度仅为148毫米的世界最薄空调,在外观上采用时尚感和线条感极强的超薄设计理念,形成空调在技术和设计上的完美结合; 在人性化产品方面,海尔的“芯变频”水晶系列洗衣机能够最大限度的降低振动、噪音,达到35分贝超低静音效果。

  领先的产品使海尔得到了全球主流高端渠道的认可。“在追求时尚与品质的欧洲市场,海尔家电产品已经顺利进入法国最大家电卖场DARTY、德国MEDIAMAX等主流销售渠道。在法国,意式三门冰箱进入了法国著名的高档百货店BHV,不仅成为店长推荐产品,而且多次荣登高档冰箱月度销量第一宝座。在西班牙,海尔3D冰箱、法式对开门冰箱等高端冰箱也进入西班牙著名的连锁渠道MIRO,并在与欧美家电品牌的竞争中取得了MIRO门店最佳销售业绩。”海尔广交会现场负责人张庆福先生说。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